謝卡贈送



Lv1 kays

文章14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4日

2008-04-24
宴客結束
目前手上還有八份謝卡
知道板上有些水水有蒐集謝卡的習慣
如果需要的水水
請寫私信給我
我就寄出囉~~

以先後順序來贈送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4日

Dear 水水
我以寄私信給你囉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ays

文章14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4日

謝卡已完全送出

有寫私信給我的水水
這兩天我會寄出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