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期5月底...現在懷孕12週的婚紗怎麼拍?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3日

2008-04-23
這幾天要去找婚紗公司
可是很擔心肚子藏不起來
婚紗又穿不下去
因為我嚴重發胖中

有哪位水水是藏肚子拍婚紗的嗎?

到5月底宴客婚紗是不是又得換了啊?

請各位有經驗的來分享一下吧
謝謝嚕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3日

我是去試婚紗看到很多都是懷孕的
你要去試衣服,最好先和婚紗公司說
比較好找衣服
要看你是不是不想誏別人知道

通常懷孕 衣服你可以選飄逸的 不要窄版的就好了
而且拍照時可以叫老公的手幫忙遮一下的
你看這張照片 老公一抱就看不出來了
用花OR小東西 坐著都看不出來的
你可以看我的婚紗  很多各種不同姿勢 
你可以參考 
這個通常業務都很有經驗的

辛苦了哦~ 要拍照很辛苦的 希望你有美美的婚紗照
1208933808_4ee8a290ae35719ebcf8b5f8ffcf27e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3日

嗯..現在禮服有好多都是澎澎裙..
底下的紗網請婚紗店找澎一點的...
越澎越好哦~~~
選衣服的時候要選比較強調下擺的禮服..
決不能選突顯腰部的衣服不然會很明顯呢~~
可以先跟婚紗店小姐說清楚..
他們很有經驗能幫你挑到不錯的衣服的~~~
而且拍照和宴客的禮服是不同的哦...
現在挑拍照用的..
等日子近了才會挑宴客的衣服..
是不一樣的...
尺寸也會重新量重新處理..
不用擔心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3日

哈..我也是12週的時候拍的婚紗,
挑選腰線比較高的
不會壓到寶寶也比較舒服
如果不想看到肚肚,僅量拍坐著或是拿花遮著囉
等宴客日子近了之前在去挑白紗再量身也比較準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3日

我同學和同事也都有懷孕後,才拍婚紗的...
我同事的肚子已經大起來了,才去拍婚紗...不過,她也是穿蓬裙,幾乎看不出來,她已經懷孕了...
我同學的也是穿澎裙宴客...不說...沒人會知道的...
水水別擔心唷!~要當一個快樂的新娘唷!~!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3日

我也是12週左右的時候拍的..
那時候超級擔心我的baby會搶鏡頭說,
(一度想用束腹把肚子綁起來~ ~ ~)
不過拍出來的效果都很滿意,也看不出來..
而且我還挑了一件A-Line的禮服也ok喔..
所以我會建議你先跟婚紗公司討論,
並請她們建議會比較好喔..
祝福你一切順利喔!! ^_^
1208963982_4baee72603d29da2c34669e66debf84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