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期5月底...現在懷孕12週的婚紗怎麼拍?
這幾天要去找婚紗公司
可是很擔心肚子藏不起來
婚紗又穿不下去
因為我嚴重發胖中
有哪位水水是藏肚子拍婚紗的嗎?
到5月底宴客婚紗是不是又得換了啊?
請各位有經驗的來分享一下吧
謝謝嚕
可是很擔心肚子藏不起來
婚紗又穿不下去
因為我嚴重發胖中
有哪位水水是藏肚子拍婚紗的嗎?
到5月底宴客婚紗是不是又得換了啊?
請各位有經驗的來分享一下吧
謝謝嚕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我是去試婚紗看到很多都是懷孕的 你要去試衣服,最好先和婚紗公司說 比較好找衣服 要看你是不是不想誏別人知道 通常懷孕 衣服你可以選飄逸的 不要窄版的就好了 而且拍照時可以叫老公的手幫忙遮一下的 你看這張照片 老公一抱就看不出來了 用花OR小東西 坐著都看不出來的 你可以看我的婚紗 很多各種不同姿勢 你可以參考 這個通常業務都很有經驗的 辛苦了哦~ 要拍照很辛苦的 希望你有美美的婚紗照 | ![]() |
| 我也是12週左右的時候拍的.. 那時候超級擔心我的baby會搶鏡頭說, (一度想用束腹把肚子綁起來~ ~ ~) 不過拍出來的效果都很滿意,也看不出來.. 而且我還挑了一件A-Line的禮服也ok喔.. 所以我會建議你先跟婚紗公司討論, 並請她們建議會比較好喔.. 祝福你一切順利喔!! ^_^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