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婚紗照~~Hello Kitty Sweets餐廳~~終於完成了



Lv1 hiwi68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1日

2008-04-21
Dear 水水們:
婚紗照終於完成囉~~
分享我們在Hello Kitty Sweets餐廳拍的婚紗~~
1208708085_fe2764c0d2c4d097773dce88cd5f04ef.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ahmiu

文章1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1日

挖~~
好浪漫好可愛喲

可愛無敵啦~~

學姊水歐^^

恭喜恭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1日


哇!!原來那邊可以拍婚紗照!!
我很愛三麗歐家族的成員 也曾經想過去那邊拍照
可我家帥帥應該會砍我 >"<
他說不想時時刻刻都看到Kitt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1日

好浪漫喔~~~

我害也想去那邊拍說
不過....若要去拍的話是不是要事先跟店家打招呼呢?還是說得租個他們的包廂來拍??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iwi68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1日

回覆上面的水水:
沒錯!!要先跟店家打招呼約好前往拍照的時間喔~~
要利用早上開店前的時間攝影,11點半以前就得離開,所以當初整個店裡就只有我跟帥帥還有攝影組員。
重點是要收場地費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1日

我也想知道,拍照的收費方式

以及水水相片中~那幾張在那裡取景的??

哈^^~

看我的暱稱就知道也是kitty迷哩!!

我跟kitty的生日同一天--11/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1日

跟kittyck合照很幸福耶
恭喜水水喔
同是kitty迷的水水留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iwi68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1日

Dear All 水水:
關於場地費的部份,還是請大家直接聯絡店家比較好,可以先帶帥帥去那逛逛吃個蛋糕,然後問店長就知道囉~~哈
不過不便宜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