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雅妦∼也分享直髮造型給水水們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9日

2008-04-19
今天終於先拿到毛片檔了,
超感謝雅妦全體工作人員對我們的好,
謝謝!!!妳們超棒的!

另外,在網路上常看到有水水想找直髮造型,
可是資料比較少,
我很喜歡我造型師幫我設計的的這個造型(因為我本身就是長直髮),
也跟水水們分享,雖然解析度變得好小,
但是希望對大家有幫助ˊˇˋ

願你我都幸福。
1208610346_f5a26f29ad9196e34e2c9c6a98b88a7d.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pat922

文章2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9日

可以忠於自己原來的造型心情一定很不賴!這張看起來很美~很有自己的特色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9日

pat922的水水∼
恩,因為自己本身就喜歡直髮~

水水您的婚紗照也拍得好漂亮呢∼ˊˇ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9日

真的很少看到直髮的婚紗照,
原來拍起來也可以是很甜美氣質的唷!
水水很漂亮^0^~
恭喜妳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0日

水水謝謝你的稱讚和恭喜∼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eer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0日

妳的直髮造型真的很美喔~
我也想拍一張直髮的 ^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0日

weer水水∼謝謝你喔∼
希望你也可以拍得美美的∼ˊˇ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