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推薦"紅酒"....280元



文章1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8日

2008-04-18
給水水們:
推薦...紅酒..因為有喝到不錯的紅酒..一瓶700-750cc
價位280元..台北縣...
(一定要我們訂才可以拿280元...如果是外面那我就不知道了...水水們也可以打去問問看..)
如果水水們有興趣...只是要一瓶....
我可以幫你們拿到台北縣蘆洲...或中壢
因為水水住蘆洲...有時候回到中壢..
在林口上班....因為公司才喝到不錯的紅酒..
不知道是不是那時候公司送的免費...很好喝...


ps.因為公司的同事都說不錯....所以推薦給大家...
想要的留言吧!!

加油吧...水水們....大家一起加油作功課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8日

水水可以請妳給我私人信箱?謝謝,我也是住蘆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9日

也可以請水水給我您的私人信箱嗎?
我住三重,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uror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9日

水水~~
可以提供給我嗎?
it87151_2001小老鼠yahoo的信箱!!

謝謝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0日

VW有位水水他們家也是賣酒的,價錢蠻合理的,重點是味道也不錯,我也來推薦一下!

大頭菜媽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22日

Hi, 方便也e給我嗎?最近想找宴客用的紅酒....謝謝囉
maggie.woo 小老鼠 msa.hinet.net
謝謝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