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桌全部辦素食.....怎辦呀.....嗚.....



Lv1 jj8618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4日

2008-04-14
水爸他們要在歸寧當天全都請素食,但是我朋友我想請葷的呀.....應怎麼辦呀....心急....
一想到這....一點結婚高興的感覺也沒了....
因有的朋友一聽到素食桌,就不想來了....怎辦呀....
求求各位水水,我應該如何是好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4日

水水,不要難過,我提供我的意見給妳參考哦
我們女方宴客也是請素食的,所以我就跟我的家人說,我的朋友要結婚宴客時才來,這樣他們就可以吃葷的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瓴~~

文章22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4日

水水,我本身也是吃葷的,但是我去年12月的時候去參加朋友的喜宴,她們家都是吃素,因此也請全素的餐廳,老實說,我不會吃的不習慣耶,我的看法是,只要是菜好吃,不管葷素,我覺得客人應該不會介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4日

之前我同學也是說要請全素...
我們就開玩笑說~~
可以自備肯x基去吃嗎???

不過如果還沒訂桌
先要跟爸爸媽媽溝通一下吧
因為大多的人聽到素食都會比較沒有意願到
這樣的話~~可是桌數會很難預算

如果真的還是不行的話
就請朋友們辛苦點去結婚的喜宴吧


希望你們可以順利解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4日

水水,不要不開心
我今年十月要結婚,但婆家哪邊也是要辦全素
當初我和帥帥跟妳一樣想說辦全素的有人會來嗎
何況 也怕我這邊的家人及帥帥的朋友無法接受
而帥帥也去做了努力溝通
結果婆婆還是堅持

回到家卻告訴媽咪 反而我的媽咪卻告訴我
只要素食辦的好吃 其實都不會難吃

又加上 婆婆來送日子時
也有先告知我家的人
結婚哪天要辦全素的
我的爸媽及爺爺、奶奶都卻沒啥意見喲

所以 就像其他水水們講的
如果沒訂桌就先和父母親討論
看是否能一半素一半葷
不然 就請朋友們辛苦點去結婚的喜宴吧

請開一點 這樣才能做個快樂的新娘啊

P.S:

剛好,我和帥帥的國中時都同班,都已經先告知同學及朋友了,請他們多多體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4日

不用擔心哦…
現在素食的接受度很高的
當初,我們是男女雙方宴客都辦素食
不但不會沒人來,還都差點爆桌呢!
事後很多人跟我說…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素食!
所以囉…老話一句,東西好吃比較重要啦,跟葷素是沒有關係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4日


我吃過2.3次全素桌
比葷菜還豐富喔
一般葷菜11-13道
我吃的素菜15道左右
好像才吃不到一半
後面的菜大家都是吃個一口
就找服務生打包了
好吃份量又多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4日

水水
有人建議朋友改去結婚當天請也不錯啦,不然真的不
建議當天全部吃素,結果有幾桌是吃葷的,對其它賓客也不
太禮貌,萬一其它賓客知道那是蕈的不去坐素的那邊你也
就很難處理了,一般會辦全素大多是父母吃全素才會這樣
可是如果改成葷的對他們來說也是很難過的事,我想他們
是因為宗教的關係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4日

真的好的朋友是不會介意是吃素或吃葷吧
祝福的心才是最重要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4日

對阿~ 不用擔心太多! 可以讓他們不同場次來囉!

像我! 我跟ㄤ想請全素的...被我爸媽一口回決...
我只是不想...不想因為我結婚讓ㄧ堆雞鴨魚肉上天堂...怕走紅地毯的時候,後面跟著一群雞鴨魚肉的靈魂.... (sorry...這只是我的想像)....

可是...長輩不接受...我也只能認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4日


真的好朋友不會在意你家請素宴
他們一樣會來給妳祝福
我們這邊請素宴大家還是一樣都會出席

我和同學都在台北上班
其中一個同學他父母和公婆都吃素
訂婚在嘉義請全素宴,在小學的活動中心辦外燴
我們也是全部從台北殺下去吃

重點是~超好吃
比我大部分吃過的囍宴都好吃
而且份量超級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