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水水分享妳最喜歡的放大照^_^



文章50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9日

2008-04-09
雖然我已經結婚半年了,但是還是常常上來討論區看看∼

想跟各位分享一下我很喜歡的24"放大照,因為它很特別的是由兩張獨照作成的2D照片,從右邊看是看到老公的樣子,從左邊看是我的照片,但是很可惜的是,結婚當天因為婚宴場地少給一個畫架,所以沒有把這個放大照Show給大家看,讓我頗為扼腕呢!

所以請大家分享一下各位最喜歡最特別的放大照吧!
1207754629_28f5157c05a8b617eabf64f5903cf92e.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9日

水水,我剛拍完婚紗照...
雖然還沒修完片,但跟我們家帥帥討論哪一張要放大說
有點煩腦...跟小朋友合照這張覺得難得/...
但沒看過有人用類似的放大照呢..不知會不會怪怪的
不過還是先跟大家分享囉..~..
1207755289_87a16c6cce411a88e7bba8b390b4322a.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9日

可愛的水水:

我剛才看了一下妳的婚紗照,拍得都很活潑喔!

不過啊,個人覺得因為放大照要放著看很久很久的,甚至當天還有通知賓客的功能,所以,放大照我想還是選以兩人為主角的為主,這樣比較不容易看膩,如果水水選了這張當放大照,可能過沒多久就會覺得人物太多會很亂混淆主題,比較感受不到甜蜜的感覺耶∼

如果妳真的很喜歡這一張,選這一張當桌上框怎麼樣呢?

針對妳說放大照的部分,我的個人直覺是覺得第6張很不錯喔∼帥帥的表情很可愛,整個畫面看起來很有層次感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0日

我結婚一年多還是很喜歡上來這看看
我最喜歡的放大照是在海邊拍的
1207781340_187cce537670314cc176ba8856ac780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0日

這張放大並不是我最喜歡的照片,
但是也還不討厭就是。
老爺很喜歡這張,
因為他潑水10多次才照成功,
所以他很堅持要選這張作放大。
dangela水水的這種放大照我之前參加婚禮,
有新人就是做這種材質的書籤謝卡,
沒想到還可以放大成24吋,
真是太特別了。
1207783520_3da211f56973fd202a45ecb8aea69dc0.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ah123

文章2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0日

我們是這張
不過,現在收在盒子裡,沒地方掛ㄋㄟ...
1207797110_bd7dbfcf5a9735b02e9fd72e2b3a9ee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0日


呵呵
我都結婚一年半了
現在我女兒都已經九個月了
雖然放大照已收到衣櫃裡
但我還是常常把結婚的影片播來看耶
真的很喜歡我這張唯一的放大照哦
1207801929_c8bdeb9a4b5204172694e9289e623e8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0日

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但...用來迎賓後...
還可以掛在玄關...
也不錯啦...
1207803369_46da6e0b49f16bf8df745f877698c42b.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0日

呵---這張是我們的放大
給大家笑一下
我們剛訂完婚7/13才要結婚
不知之後會不會是壓床底
哈---大家都要幸福喔
1207806868_c58da1557d9d69e540433d1c83d772fd.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650402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0日

這是我的放大照....是橫式的喲
當初也是我老公最愛堅持要挑這一張的
我一開始看,是覺得還好,但看到放大照做好之後
才發現,老公的眼光是對的^^
1207809604_5fa83276da70e1f7145478c735ec427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2日

這張是我們的放大
目前掛在我們的臥室中....
1207978632_b5c614829b254d34a003e033bff654b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