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水水分享妳最喜歡的放大照^_^
| 雖然我已經結婚半年了,但是還是常常上來討論區看看∼ 想跟各位分享一下我很喜歡的24"放大照,因為它很特別的是由兩張獨照作成的2D照片,從右邊看是看到老公的樣子,從左邊看是我的照片,但是很可惜的是,結婚當天因為婚宴場地少給一個畫架,所以沒有把這個放大照Show給大家看,讓我頗為扼腕呢! 所以請大家分享一下各位最喜歡最特別的放大照吧!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雖然我已經結婚半年了,但是還是常常上來討論區看看∼ 想跟各位分享一下我很喜歡的24"放大照,因為它很特別的是由兩張獨照作成的2D照片,從右邊看是看到老公的樣子,從左邊看是我的照片,但是很可惜的是,結婚當天因為婚宴場地少給一個畫架,所以沒有把這個放大照Show給大家看,讓我頗為扼腕呢! 所以請大家分享一下各位最喜歡最特別的放大照吧!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水水,我剛拍完婚紗照... 雖然還沒修完片,但跟我們家帥帥討論哪一張要放大說 有點煩腦...跟小朋友合照這張覺得難得/... 但沒看過有人用類似的放大照呢..不知會不會怪怪的 不過還是先跟大家分享囉..~.. | ![]() |
| 這張放大並不是我最喜歡的照片, 但是也還不討厭就是。 老爺很喜歡這張, 因為他潑水10多次才照成功, 所以他很堅持要選這張作放大。 dangela水水的這種放大照我之前參加婚禮, 有新人就是做這種材質的書籤謝卡, 沒想到還可以放大成24吋, 真是太特別了。 | ![]() |
呵呵 我都結婚一年半了 現在我女兒都已經九個月了 雖然放大照已收到衣櫃裡 但我還是常常把結婚的影片播來看耶 真的很喜歡我這張唯一的放大照哦 | ![]() |
| 呵---這張是我們的放大 給大家笑一下 我們剛訂完婚7/13才要結婚 不知之後會不會是壓床底 哈---大家都要幸福喔 | ![]() |
| 這是我的放大照....是橫式的喲 當初也是我老公最愛堅持要挑這一張的 我一開始看,是覺得還好,但看到放大照做好之後 才發現,老公的眼光是對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