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攝影師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9日

2008-04-09
各位水水:

是否可以推薦板橋 唐朝哪一位攝影師比較優??
可否提供水水的照片供我參考~

有人給楊'r拍照過ㄇ?

謝謝各位水水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9日

我們是奇Sir拍的 1207750622_a4983035529e71f514f74fb3a8fe0ce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0日

大力推薦信SIR喔~
信SIR拍照技術很好喔...而且它會捕捉你最美的畫面喔^^

我的照片還沒拿到.所以沒辦法給你看..
但是大力推薦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0日

推奇Sir
如果妳想拍與眾不同的婚紗
做好功課照片拿給他參考
他就能拍出一模一樣的感覺
當初我會選唐朝拍照就是因為很喜歡奇Sir的拍攝手法和取景
不喜歡正經八百固定的姿勢
不喜歡主角人物放好好在正中間
不喜歡去拍很多人去的景點

每個人喜好不同
水水自己多看看唐朝各個攝影師的照片做比較吧
也許妳會比較喜歡其他人的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0日

大力推信sir唷~
我們家的全家福~水妹與男友的藝術照~還有我的婚紗照~
全部都是信sir幫我們操刀的唷~

信sir很會帶氣氛~連本來不想拍照的水媽都稱讚不已~
藝術照拍出了活潑~
全家福拍出了逗趣~
婚紗照拍出了我與帥帥想要的感覺~

信sir真的不錯唷~
1207837259_1c59eaf8aeb7bf76cfb025445139e81f.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