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水水幫我選拍照衣服~~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9日

2008-04-09
嗚嗚
我試了好久好久
都沒有挑到我真ㄉ喜歡的> <

天ㄚ....
大家幫我選一下好了
我很想選一套黑色ㄉ來拍照
但是都沒有喜歡的
唉唉

各位排行給我好嗎
從最好看 到最醜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9日

4,5,8,10都幾好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9日

2.4.6.9這幾見拍照效果不錯阿 1207681035_595090ac044b0b2d1134f19d4591d228.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瓴~~

文章22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9日

抱歉

我比較嚴格~所以只有挑少數幾件我覺得可以的~你不要介意

希望你有漂亮的婚紗照喔

以下給你參考

2,4,11

水水你條件好~可以再挑更好的禮服

祝福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9日

水水
我覺得你的晚禮服比我在中山北的婚紗好看ㄟ(真想哭)
晚禮服排序21685437
白紗排序 11 12 10 9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9日

順序如下囉
睌禮服6-5-4-2-8-1-3-7
白紗11-12-9-10

另外3跟7那種長度的禮服覺得不怎麼好看耶
穿起來比例不是很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abine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9日

我的排行是9 8 5 2
讓水水參考看看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9日

白紗9.11.10.12
晚禮1.2.8 其他的我都不喜歡

我有幾個朋友也在那拍的 應該可以挑到更好的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9日

我選...
2..4...5..9..1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9日

抱歉,我更嚴格.........在我看來,只有2、4還不錯.

白紗中有一件是我結婚時穿的喔∼不過多年後,若我再重挑,應該不會挑它了吧!(因為有比它更好看的了)

可以的話,建議重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9日

我的順序:9.5.10.12.4.1.8.11.2.3.6.7
眼睛花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