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夏天的週版
| 左等右等 都還沒看到人來開版 我自動一點兒吧~ 這幾天熱到一個快爆炸的感覺 我們辜負這美好天氣 連休三天那裡也沒去 十足的宅男宅女 不過下週日我們就要出發去韓國玩了 很期待 大家快浮出水面吧~ 小嫩:姐姐妹妹們快來吧~ metori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左等右等 都還沒看到人來開版 我自動一點兒吧~ 這幾天熱到一個快爆炸的感覺 我們辜負這美好天氣 連休三天那裡也沒去 十足的宅男宅女 不過下週日我們就要出發去韓國玩了 很期待 大家快浮出水面吧~ 小嫩:姐姐妹妹們快來吧~ metori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今天請特休帶小恩回新店慈濟打B肝第三劑及五合一 第三劑,這小子還真像他媽,一點都不怕打針...呵. 原本以為六個月打完疫苗,再來就要等週歲才要再 打,但為了打肺炎鏈球菌,下個月又要去醫院報到了. 唉,特休要省著點用了,才四月份就請了三天去了, 雖然說是為了小恩... 今天真的很熱,小恩像他爸,很怕熱又易流汗, 常常像是剛從水裡撈出來一樣... 回想上次出國是兩年前的事的jane229 | ![]() |
| 說到從水裡撈出來 嫩b也是 隨隨便便就滿頭大汗 就算開泠氣也一樣 在吸奶時更是離譜 我床邊有條毛巾 就是專門在伺候不停流汗的嫩b用的... 特休也已經去掉三天的metori | ![]() |
| 厚~說到嫩b是流汗狂 還不給人綁頭髮實在很頭大 星期日中午出去覓食 從我家走到師大 因為怕出去玩時嫩b腳力不夠 所以我們都讓她自己走 結果才走沒300公尺 這小姐已經滿頭大汗 我身上又沒帶綁頭髮的 疼女兒的老爸在走到師大夜市熱鬧的那一帶時 立刻說要買綁頭髮的給嫩b用 雖然我之前有先跟她說天氣很熱,綁起來會比較涼快好不好 她也大聲的回我"好"(基本上...她答好不一定會照做) 我知道這個小孩很不愛人家給她綁頭髮 就隨便選了個很陽春的,二條10塊 就算被她扯下來亂丟也不會心疼的就好 但這個老爸竟很認真的選了起來 還一個一個拿給嫩b看,問她說"這個好不好" please,這小姐什麼都嘛好 我一直跟他說上述理由,買最陽春的就好 最後他才妥協 厚~最後我真的花了一番功夫才綁上去 維持了一個小時 回到家,不熱了 這位小姐立刻拔下來=.= metori | ![]() |
| 上星期六也是帶小嫩去看醫生 因為上次打預防針時 醫生說她左耳有點積水 應該是鼻子過敏鼻水倒流所致 上週六去複診 順便打A肝疫苗 結果我們三個都睡過頭 好不容易掛到比較前面的號碼說=.= 結果趕上上午診的報到deadline 但還是要等上一會兒 我們就輪流帶著小嫩散步 小嫩真的很愛爸爸 還很常故意整我 看到松鼠叫爸爸 問她要叫我什麼 還是爸爸 糾正她,再問n次還是故意叫爸爸 還用壞壞的笑容看著我=.= metori | ![]() |
| 這幾天真是熱到翻掉 小沙皮已經完全短袖短褲上場了 而且即使是這樣仍然熱得滿身大汗 真擔心真正的夏天到來時該怎麼辦... 過去小沙皮也都是像嫩嫩一樣不給人綁頭髮的 只要我一碰到她的頭髮稍微"抓"一下 她就知道我要玩她的頭髮然後扭著頭掙扎跑掉 不過昨天要出門之前 因為看天氣很熱我就問她可不可以幫她綁頭髮 結果她居然就乖乖讓我綁了一個小牛頭 還讓我夾了一個夾子 (之前不只是不給綁頭髮~ 就連夾子都不行的) 真的是破天荒 也不知道是她自己也覺得很熱 還是因為突然心情大好 總之 綁起來的樣子就像這樣 臉露出來感覺好像比較肉耶!! @_@ 上個週末我們過得可充實了! 週六還帶著小沙皮跟我爸去"爬山" 不過好命的公主只有到山頂的時候下來走走而已 其他時間都是她老爸揹著她的 (孝順的女兒這可是在幫她體重破百的老爸減肥呢!!) 週日婆婆請我們還有小叔小姑她們一起去吃飯 大熱天吃小火鍋不希奇 但是大熱天吃小火鍋卻沒有必要的配備--超強冷氣 那就有點OOXX了 偌大的餐廳裡面整個好像悶燒的烤箱 只有兩台小小舊舊的冷氣在離我們很遠的地方 牆上的電扇好像裝飾用連開都不開 我們吃得狂流汗 小沙皮雖然在婆家已經吃粥吃飽了 但在餐廳大概也是因為太悶熱而整個很躁一直歡 真是吃到我整個人火氣上來 吃完之後在回平鎮的路上我跟沙皮狗說 這頓飯應該是近期之內我吃過最痛苦的一頓了吧 我計畫要跟沙皮狗說 母親節要請他媽媽還有我去吃飯時 請找個高級一點的地方啦!!! Victoria | ![]() |
| 剛才打了半天的字 都被我自己手賤按重新整理按掉了......=.= 一整個沒力中 還是貼照片就好 被把拔說很像盲人按摩的太陽眼鏡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