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夏天的週版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8日

2008-04-08
左等右等
都還沒看到人來開版
我自動一點兒吧~

這幾天熱到一個快爆炸的感覺
我們辜負這美好天氣
連休三天那裡也沒去
十足的宅男宅女
不過下週日我們就要出發去韓國玩了
很期待
大家快浮出水面吧~


小嫩:姐姐妹妹們快來吧~

metori
1207651905_b4a53b1f008db956c02f8fee501321f5.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8日

小嫩:歡迎搭乘嫩b航空,由嫩b本人為各位服務哦!

metori
1207652071_2c2ac09313daf753f1cdf198b6ec000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8日

今天請特休帶小恩回新店慈濟打B肝第三劑及五合一
第三劑,這小子還真像他媽,一點都不怕打針...呵.

原本以為六個月打完疫苗,再來就要等週歲才要再
打,但為了打肺炎鏈球菌,下個月又要去醫院報到了.

唉,特休要省著點用了,才四月份就請了三天去了,
雖然說是為了小恩...

今天真的很熱,小恩像他爸,很怕熱又易流汗,
常常像是剛從水裡撈出來一樣...

回想上次出國是兩年前的事的jane229
1207653272_4e6fd623fde96c4134c4ff3002d22fec.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8日

說到從水裡撈出來
嫩b也是
隨隨便便就滿頭大汗
就算開泠氣也一樣
在吸奶時更是離譜
我床邊有條毛巾
就是專門在伺候不停流汗的嫩b用的...


特休也已經去掉三天的metori
1207653834_54a935d74f15020e83bf9de90cffb0c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8日

嫩b很像哈林...褲子口袋永遠都放一條毛巾準備擦汗,
我老公也是這樣...哈

臉部容易流汗的人,尤其是女生,不曉得要怎麼上妝...
可是會不會因為流汗代表新陳代謝好,所以膚質應該
不錯,不必上妝也美...呵

今天星期二了週版上居然只有我和metori的jane229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8日

jane229~
最近天氣真是熱!
樂樂也是遺傳到我怕熱的體質,熱到都睡不好,
還長了討厭的疹子...((幸好天涼一點就消了))


metori~
真好!妳們又可以出國了!
唉...
想到樂樂3歲前不能出家裡外50公里這件事就很悶...
其實超想再去一次峇里島,
但是我看現在能去八里就要偷笑了...=.="




剛剛打電話去青樺預約5月份拍三週年照的
lin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8日

厚~說到嫩b是流汗狂
還不給人綁頭髮實在很頭大
星期日中午出去覓食
從我家走到師大
因為怕出去玩時嫩b腳力不夠
所以我們都讓她自己走
結果才走沒300公尺
這小姐已經滿頭大汗
我身上又沒帶綁頭髮的
疼女兒的老爸在走到師大夜市熱鬧的那一帶時
立刻說要買綁頭髮的給嫩b用

雖然我之前有先跟她說天氣很熱,綁起來會比較涼快好不好
她也大聲的回我"好"(基本上...她答好不一定會照做)
我知道這個小孩很不愛人家給她綁頭髮
就隨便選了個很陽春的,二條10塊
就算被她扯下來亂丟也不會心疼的就好
但這個老爸竟很認真的選了起來
還一個一個拿給嫩b看,問她說"這個好不好"
please,這小姐什麼都嘛好
我一直跟他說上述理由,買最陽春的就好
最後他才妥協
厚~最後我真的花了一番功夫才綁上去
維持了一個小時
回到家,不熱了
這位小姐立刻拔下來=.=


metori
1207663695_13cb9f972f8879e017671836f506e549.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8日

上星期六也是帶小嫩去看醫生
因為上次打預防針時
醫生說她左耳有點積水
應該是鼻子過敏鼻水倒流所致
上週六去複診
順便打A肝疫苗
結果我們三個都睡過頭
好不容易掛到比較前面的號碼說=.=
結果趕上上午診的報到deadline
但還是要等上一會兒
我們就輪流帶著小嫩散步

小嫩真的很愛爸爸
還很常故意整我
看到松鼠叫爸爸
問她要叫我什麼
還是爸爸
糾正她,再問n次還是故意叫爸爸
還用壞壞的笑容看著我=.=


metori
1207664062_0220aaa8532ac3ca69bb4c6f04086f10.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8日

ling

老人家有拿樂樂的八字去算命哦?!
說不能出遠門?有千日關嗎?
樂樂是不能去50km以外的地方
(這是什麼說法呀???)
我同學的兒子更慘,是3歲前不能回娘家
而她娘家還是和她家一樣在三重吔!
我覺得很不合理說

我家嫩嫩的八字我是不知公婆有沒有拿去算
(我想應該沒有,因為他們知道我們不喜歡,而且要花錢)
如果算出來是這種結果
第一時間應該會被松鼠唸到翻吧~

metori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8日

這幾天真是熱到翻掉
小沙皮已經完全短袖短褲上場了
而且即使是這樣仍然熱得滿身大汗
真擔心真正的夏天到來時該怎麼辦...

過去小沙皮也都是像嫩嫩一樣不給人綁頭髮的
只要我一碰到她的頭髮稍微"抓"一下
她就知道我要玩她的頭髮然後扭著頭掙扎跑掉
不過昨天要出門之前
因為看天氣很熱我就問她可不可以幫她綁頭髮
結果她居然就乖乖讓我綁了一個小牛頭
還讓我夾了一個夾子
(之前不只是不給綁頭髮~ 就連夾子都不行的)
真的是破天荒
也不知道是她自己也覺得很熱
還是因為突然心情大好
總之
綁起來的樣子就像這樣

臉露出來感覺好像比較肉耶!! @_@



上個週末我們過得可充實了!
週六還帶著小沙皮跟我爸去"爬山"
不過好命的公主只有到山頂的時候下來走走而已
其他時間都是她老爸揹著她的
(孝順的女兒這可是在幫她體重破百的老爸減肥呢!!)
週日婆婆請我們還有小叔小姑她們一起去吃飯
大熱天吃小火鍋不希奇
但是大熱天吃小火鍋卻沒有必要的配備--超強冷氣
那就有點OOXX了
偌大的餐廳裡面整個好像悶燒的烤箱
只有兩台小小舊舊的冷氣在離我們很遠的地方
牆上的電扇好像裝飾用連開都不開
我們吃得狂流汗
小沙皮雖然在婆家已經吃粥吃飽了
但在餐廳大概也是因為太悶熱而整個很躁一直歡
真是吃到我整個人火氣上來
吃完之後在回平鎮的路上我跟沙皮狗說
這頓飯應該是近期之內我吃過最痛苦的一頓了吧

我計畫要跟沙皮狗說
母親節要請他媽媽還有我去吃飯時
請找個高級一點的地方啦!!!



Victoria
1207664698_d1f6df6394bdf6d1e190b7c94ff70ce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8日

剛才打了半天的字
都被我自己手賤按重新整理按掉了......=.=
一整個沒力中
還是貼照片就好


被把拔說很像盲人按摩的太陽眼鏡照
1207665988_26ee5aa292b45c6bcfa4a73aec306aad.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