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水之到中壢有哪幾家婚紗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8日

2008-04-08
我的預算不多.大概28000以下.我只要拍20組而以.所以不想花太多的錢在這上面.有水水可以提供桃園或中歷的婚紗店嗎.各位水水對這幾間的評價是如何.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8日

DEAR~~~
我是在中壢曼哈頓拍的喔!!!
可以參考我的電子相簿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8日

我是中壢法巴的水水,
當初包套的是談30組的...

上個月陪朋友去談,
20組,也是2萬8.
可以比較看看喔...

如果有其它問題,可以問我唷~
同是凱莉的凱莉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6月26日

水水幸福a新娘妮好:先恭喜妮們囉...

建議:
1.先去多看ㄐ家,自己體驗每一家ㄉ感覺及服務是否好,等等......才決定是否要下訂金(貨比三家不吃虧)。

2.建議是先上網過功課,先了解婚紗的包套內容有哪些,再來是了解婚紗公司能贈送哪些東西,而你需要ㄉ東c是什麼,寫在筆記本中。

【契約要如何打好】
婚紗業者開出ㄉ贈品(要寫)
全館婚紗及禮服都可以挑選(要寫)
包套內容列外計費的項目要填寫清楚(列如安瓶..等等)
改婚紗及禮服需要另算金額嗎?(要寫)(一般來說是不用.但是有很多新人都會被騙)
結訂婚妝是否有在包套內?(要寫)
多洗一張照片是多少錢?(要寫)
如購買毛片一張是多少錢?(要寫)
如果你自己要帶安瓶~記得打契約時最好先說.
照片出來,修照片是不是要自付?(一般來說是不用.但是有很多新人都會被騙)
拍照出來,如拍不好.不滿意,可以從拍到滿意為止。(一定要寫)

妳可以參考看看我的包套內容↓
買包套=29000元,原本20組包套是31000元唷!!(多ㄠ的東c不算在內)

【我a包套內容】
1.24吋-全家福(原本是自己的結婚照~但是我換全家福)
2.30吋-放大照一張(婚紗照)
3.10吋-桌上框(我 老公 baby)-多坳的
4.18吋-相本(20組)-包套20組是最少的了=20張照片
5.娘家本x1
6.謝卡500張(五組不同造型)-多坳200組
7.親友卡20張
8.結訂婚妝 造型(原本3600元~但是我坳到了)
9.皮箱 照片電子檔 CD盒 禮盒(包含:結婚證書.扇子.等等....)

【婚紗部分】
1.訂婚-禮服1
2.結婚-白沙1.禮服2
3.拍照服-2白3晚1特殊1(男女一樣)
PS:多坳了:男.女花童-各一套、伴娘服x1、媽媽裝x2

【另計費用】
1.外拍車公司不提供(自己自備.門票之類要自己付費)
2.安瓶-500元
3.畫架.假髮-押金1000元
4.結.訂婚妝及造型-3600元(ㄠ到)
5.量身西服/版費-3800元(布料婚紗公司出)
6.創意喜帖100張(雖然免費.但是版費1200~100張以上.一張25元)
7.外拍化妝師造型師-3000元
8.新娘秘書-15000元(從早跟到晚)

以上是我包套內容,當我要ㄑ看婚紗時,我有先上網先做功課.看能要些什麼....我都記錄起來,去到那就毫不保留的說我要這些,因為婚紗公司,能不給你就不給你,他不會主動跟你說給你什麼!

如有問題,可以到我ㄉ部落格留言唷!我會加以說明滴!

http://tw.myblog.yahoo.com/jw!sS6H9uSUR0JzqM2WV.n3/gallery?
我是在中壢長榮桂冠拍的~服務真的很棒~禮服又很時尚!
(鼻要看1Fㄉ婚紗,要去2F看婚紗比叫準唷!因為1Fㄉ婚紗比較傳統,比較時尚ㄉ都在2F!)

你可以去那看看唷!!多比較幾家~對自己會比較好的......
這是我的部落格↓我ㄉ婚紗照...可以考慮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jw!sS6H9uSUR0JzqM2WV.n3/gallery?

『祝你找到適合你a婚紗公司唷!!^^a 』
1214480216_47363794c0b2bab0776e8ea3a4371fca.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