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惱~台北補請場地還沒確定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7日

2008-04-07
因為台北補請是請朋友跟同事
沒有親戚跟長輩
桌數大概10到15桌左右
又因為台中的場地是海鮮餐廳之類的
所以台北補請想要請好一點 排場看起來氣派一點
找來找去
覺得BANDO8很符合我的需求 物美價廉
但是它的最低桌數是25桌
根本就差太遠
目前在考慮六福皇宮
覺得它的佈置也蠻漂亮的
只是價錢稍貴一點
不知道水水們能不能再推薦我一些場地呢?
我看了好幾個禮拜的照片~
都覺得沒有特別喜歡的
因為不想再請婚佈
所以希望場地要有一定的質感
但價位希望一桌在兩萬以內
請水水們幫忙推薦一下好嗎?
不知道有沒有漏網之魚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2 topnew

文章3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7日

可以考慮京華城10.11樓的雅悅,他有可容納15桌的宴客廳,去辦過的同事都說還不錯,主要可提供賓客5小時的停車優惠,且新娘房還滿典雅的,桌價12800起跳。
若你預算充足的話,可將預算撥一點到婚禮主持,因為水水補請的都是朋友及同事所以可以儘情安排節目,之前同事的婚顧公司不但將婚禮主持得相當豐富,且整場還有小丑為小朋友弄氣球,這樣小朋友吵時又有注目的焦點。
提供給水水作參考。
我是年底結婚,目前也是選定雅悅喔~~祝水水幸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9日

請問水水妳宴客餐廳一定要在台北市嗎?
不知典華蘆洲館御寶廳你有參考過嗎?
此廳約可放16桌.
因為已下訂,但是爆桌了@@,所以無法在
此廳宴客,想折讓給有需要的新人.
若有意願的話,可以來信詳談,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0日

不知道水水有沒有去看過豪園的場地了,在敦化北路上,
她們有兩個可容納25桌的場地(翡翠廳和水晶廳)。依水水
的桌數來看,應該是可以使用這兩個廳,而且桌數擺
起來整個感覺還挺寬敞的喔。

雖然我5/17才宴客,不過上禮拜再去勘查場地的時候,
剛好有使用14桌場地的筵席,所以我有看到實際的擺設。

我原本是訂可容納11桌的晶典廳,但是因為至少會爆桌到12~14桌,訂席的Anita
很阿沙力的就直接把還沒被訂走的翡翠廳給了我。而且還沒有任何加價的動作。
真的很感謝她! ^^

提供給水水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