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蘆洲~~亞商維珍~強力推薦~禮服品質好~服務也很好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7日

2008-04-07
攝影林總監很專業~

及助理 小偉 很細心很用心

亞商淑芬姐 服務真的不錯~很會挑禮服!

其他門市小姐個個服務也都很優~~~

化妝老師~黃老師~讚喔~ 太專業~

希望大家都可以跟我一樣~

選擇最優 ~最棒的婚紗喔~


婉真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7日

可是我有朋友去拍,拍的有點ooxx,還重拍說~可能攝影師不同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7日

是阿..我弟也是去那拍.
服務人員是很好沒錯.
可是我弟妹的造型超老氣.拍的感覺也很隨便.
照片出來硬挑ㄌ30組
結果要拿放大照回去女方那邊訂婚放時
女方媽媽看到照片氣ㄉ大罵.因為真的很老氣.
臉修飾居然黑黑ㄉㄧ陀..
我有跟拍有拍一些照片不信ㄉ可以到我的無名去看
lin69068就可以...禮服有些是很美.可是質感很糟.
結果我弟也花ㄌ4萬多塊5萬
這錢還不如去台北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7日

我老公的弟弟也是在那拍的~服務是真的不錯
但是拍出來效果很不好~還是攝影問題ㄋ~
造型也好老氣~禮服是真的不錯拉~就是唯獨造型跟攝影
看的怪怪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8日

不好意思,我是在亞商維珍拍的拉.

一般婚紗店就是罐頭婚紗,大同小異

同一個攝影師風格都差不多

接下來取決於就造型!

我的攝影是林總監.

造型是依羚
1207618311_881e4292df964dcb548cfacf71b797b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