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凡妮紗畢業的學姊可以分享宴客白紗跟晚禮服的呢



Lv1 YnY

文章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6日

2008-04-06
這裏好像比較少水水分享凡妮莎婚紗的宴客白紗和晚禮服

當初決定這家婚紗
就是因為她們對她們家的禮服有信心

有沒有水水學姊是從凡妮莎畢業的或是正在準備婚禮的水水們

可以分享你們的宴客禮服跟白紗的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YnY

文章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7日

果真VW上面比較少凡妮莎的水水或是學姐內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7日

我也是選凡妮莎的水水喔
我已經畢業啦
凡妮莎的禮服真的很棒
水水不用擔心

給水水參考我的禮服
部落格上的紀錄http://
blog.pixnet.net/sunnyan/category/list/310621/1

實際穿起來的效果
訂婚第一套 香檳金斜肩式禮服http://
www.flickr.com/photos/jia2cto/2142005479/in/set-72157603565688649/
訂婚第二套 粉色斜肩式禮服 http://
www.flickr.com/photos/jia2cto/2142867104/in/set-72157603565688649/

結婚白紗 http://
www.flickr.com/photos/jia2cto/2270391263/in/set-72157603712832023/

結婚白紗 + 伴娘 (左右兩邊) http://
www.flickr.com/photos/jia2cto/2196671470/in/set-72157603712832023/

結婚禮服 1
http://
www.flickr.com/photos/jia2cto/2192321712/in/set-72157603712832023/


結婚禮服2 http://
www.flickr.com/photos/jia2cto/2196507870/in/set-72157603712832023/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nY

文章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7日

謝謝學姐哩

不過 布洛格的上的相片好像都看不到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1日

我之後的白紗....就是目前櫥窗的那ㄧ件...

其他禮服..待選中~~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