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戴戒指儀事可以穿澎澎裙嗎?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4日

2008-04-04
昨天去挑訂婚的禮服
媽媽說早上的儀式可以穿澎澎的禮服沒關係
但我是從來沒看過人家這樣穿
不會不方便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4日

要看ㄋㄟ~
因為我家客廳比較小.
一次塞10幾個人在我家客廳,穿上澎裙反而不好行動.

因為我比較男性化,動作比較大.
所以挑訂婚服時我是選魚尾服款式的.
因為那種會把自己的臀部包的比較緊,不好動.
所以會比較的秀氣.

妳自己衡量一下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4日

看水水在哪裡辦儀式囉~
我在餐廳辦儀式,場地大,加上我是儀式和宴客一套禮服到底,所以就挑公主風的澎裙禮服穿囉~
PS.不過我在家拜拜時,走動拿東西還真的是不方便^^"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jyou

文章8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4日

我是穿澎澎裙喔!
不過要奉茶的時候
桌子就得搬開
走路才比較好走~~


我的部落格:
http://
www.wretch.cc/
blog/sanny874102
1207296342_ead951bb666069c29f50fc1429ce09bb.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4日

我也穿蓬裙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婉盈

文章1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5日

我也是穿澎裙 1207329194_0ad838da93e3db9b956dec02bfa9ac7e.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710763

文章2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5日

我也是穿澎裙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5日

訂婚時穿的禮服
這件禮服穿或不穿澎裙都可以
當天行程很趕來不及穿,但就算沒穿也蠻澎的。
其實穿上澎裙會比較有氣勢也不會太不方便。
選擇穿澎裙應該沒問題的。
1207332816_c48f7a42a36f4b87afd2d76009b78d7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