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水水分享跟老公對唱進場的MV好嗎??
拜託各位水水嚕!!!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水水是指當天對唱的歌曲MV 還是 水水與帥帥當天宴客對唱進場的MV 如果是當天的進場 水水可以參考 莎莎的影音"夢幻婚禮紀錄" 裡面有節錄 當天唱的是曹格與卓文宣"梁山伯與茱麗葉" 我當天的婚宴是每次出場前都先放我們製作的MV 第一出場前撥放"婚紗豪華版"..先以白紗出場 第二出場撥放"成長MV".. 以金色禮服出場帶著花束感謝父母 第三段出場播放"愛情故事" 撥完場內還黑的時候.. 格爾順著前奏上台開始先唱男生的部份 格爾男聲唱完將手指向紅毯的入場處 此時燈光打向莎莎(賓客都十分驚訝唷) 莎莎由紅毯處開始邊唱邊進場 緩緩走上舞台 與格爾一起唱...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