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水水分享跟老公對唱進場的MV好嗎??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3日

2008-04-03
拜託各位水水嚕!!!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paga38

文章10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3日

水水是指當天對唱的歌曲MV
還是
水水與帥帥當天宴客對唱進場的MV
如果是當天的進場
水水可以參考
莎莎的影音"夢幻婚禮紀錄"
裡面有節錄
當天唱的是曹格與卓文宣"梁山伯與茱麗葉"
我當天的婚宴是每次出場前都先放我們製作的MV
第一出場前撥放"婚紗豪華版"..先以白紗出場
第二出場撥放"成長MV"..
以金色禮服出場帶著花束感謝父母
第三段出場播放"愛情故事"
撥完場內還黑的時候..
格爾順著前奏上台開始先唱男生的部份
格爾男聲唱完將手指向紅毯的入場處
此時燈光打向莎莎(賓客都十分驚訝唷)
莎莎由紅毯處開始邊唱邊進場
緩緩走上舞台
與格爾一起唱...
1207226056_aa85938c475163e74e15ff0c395f36b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