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莎咪的訂婚結婚造型~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日

2008-04-01
這是我1/19訂婚的第一個造型~
公主風~粉橘色的晚禮服~
新祕喵喵給我的飾品~造型~彩妝~服務我都非常滿意~
且~我那天還因為太累口角炎~
神奇的是~一點都看不出來唷~
只能說她真是太厲害了~

一大早五點多她就帶著助理~攝影師ㄧ起來到我家~
非常準時唷~
攝影師是他的老公唷~
兩人都是非常上進努力的年輕人!!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美麗回憶唷~

更多照片請至我的無名看看唷~
http://www.wretch.cc/album/sammi0207
1207063474_ef0d3da052d2b74164839afbbb4e68d9.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日

訂婚第二套的造型~
水藍色的禮服~
配上浪漫的捲髮~
浪漫的髮帶~頭花~
大受好評唷!!
1207063579_8aa1530bd263a75a6f217cba26f88d0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日

1207063756_a0052c8fc8118d08f4fb709e2c48e971.jpg
1/31~結婚迎娶時的造型
雖然是一般的包頭~感覺是非常的典雅~
且新祕喵喵貼心的安排~
讓我們沒經驗的都很放心的交給她~
比如說~她會提供怎麼整新郎的招數~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日

1207063880_91c7ef00beecb8e370dc1dc464d4af1b.jpg嘿~結婚宴客進場的造型~
髮型有些不同~多了些可愛~
頭紗也換成我愛的蓬蓬頭紗~
很有新娘的氣勢啦!!
我的痘痘也遮的很好~
只能說~新祕太強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_c922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日

很漂亮喔~~~
我最近也在找新祕
不知你的新祕是跑哪裡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日

1207064000_91c9834ffed70a629bc1dd6f000e06df.jpg結婚進場第二套~~~
金色的古典風~
側邊的編髮~加浪漫的蕾絲花~
你們說~氣質滿分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日

1207064228_c2009d71288ad5cb06c50bdafe6b0fbb.jpg哇哈哈~這是我最喜歡的寶藍色禮服~~
讓新祕發揮走超浪漫風格~
頭上的花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吧~~
簡單~不失風格~我的美~更美了~

謝謝訂結婚都非常認真幫我做造型的喵喵~~
(尤其是幫我從沒有料擠到很大!!哈哈)
希望幫妳推薦推薦~!!

有需要介紹的請MAIL給我~我會給告訴你們誰是那位
神奇的喵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日

可以介紹給我嗎..謝謝
kerry1981pon@yahoo.com.tw 這是我的信箱..麻煩妳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日

造型很甜美喔~
很適合水水喔~^^
1207065166_59c8f4a0faf33dd5050fa955d85bea2d.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日

這是我的信箱..謝謝
kerry1981pon@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4月1日

水水的照片都很美喔~
恭喜水水
新祕的資料可以寄給我參考嗎~ 3Q ^^
我的信箱~
cherry_alf小老鼠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