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規劃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30日

2008-03-30
請教各位水水:
因為我們宴客的地方在鄉下
所以找的餐廳並沒有提供出場秀,
但是因為我超想要浪漫的出場秀,打算自己設計。
我參加過的婚禮有限,其實也沒看過什麼比較特別的,
因為喜歡溫馨感人的浪漫氣氛,
打算請伴郎伴娘先拿蠟燭進場,或請花童幫我們灑花瓣,
可是朋友又說這樣太老套,很俗氣,
不知道水水們有沒有什麼建議?
謝謝
還有第二次出場又有什麼活動ㄋ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30日

1.可以請新郎和新娘分兩邊,手上各自繫著一個紅線,新郎的那一端可以加上一個戒指,當新郎和新娘走到中間時新郎就可以把戒指套到新娘的手上
2.新郎一開始就站在會場,當婚宴開始進行時,新郎就開始唱著浪漫的情歌,然後慢慢地走向新娘,然後牽著新娘的手一起再走到舞台,接受親友們的祝福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