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我的婚攝-阿潁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9日

2008-03-29
阿潁是我從VW網站上
找到的婚禮紀錄
在看過他的一些作品
和老公討論過後
就付訂金給阿潁了

3/9那天
阿潁也是很準時的來到我家
幫我拍下我化妝的過程
還有我的伴娘 / 陪嫁們的準備過程

老公的朋友都很喜歡拍照
當天至少有四部單眼相機
圍繞在阿潁附近
不過
我還是最喜歡他拍出來的照片
抓到了大家開心和歡笑的瞬間

歡迎大家去他的廣告網址觀看喔
http://verywed.com/wedRec/getWedRec.php?r=14
1206721998_27aef223969fd370ac6db442d80d226b.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9日

哇~~~好巧喔...
在vw潛浮那麼久,第一次碰到也認識阿潁的水水耶...
公主是阿潁的朋友,認識他至少有3年多囉~~~
他的技術是無可挑剔的啦!!
我結婚當天也是要找他幫忙的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