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蜜月去巴里島了~~要爽爽的過~~



文章72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7日

2008-03-27

我本來想去七天
但是如果想住的高級點起碼要六萬
所以點頭改成五天
老公一整個開心=.=

因為本來期待的預算就是50000以內(一個人)

我們要去住一晚一萬多的VILLA
吼~~想到就很爽~~
目前正跟兩家旅行社做最後的確認

致力要生個孩子出來...> <...沒有啦!!

就是想住的很爽很高級
讓自己以後想到都會笑

下週要跟一位在這邊把到的新娘一起去看旅遊展
不知道會不會有新發現

我們應該是6/2出發喔^^
一直覺得兩個人去好無聊~~哈哈哈~~
有沒有人是那時候去的^^
大家可以在肉桂打招呼 哈哈
1206554171_495351c9dedfdf8f28c36a2945335b03.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7日

哇~好羨慕ㄋㄟ
我們也是差不多那時候要去峇里島,
不過我老公沒那麼多預算U_U

我也好想去住這麼高級的VILLA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nY

文章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7日


下週要跟一位在這邊把到的新娘一起去看旅遊展

------------------------------------------
我說安妮姐妹
你的用詞還真是讓我又在電腦面前傻笑了啦

哈.....

不過

偶棉後來決定去日本內....
((口訴偶還速想去巴里島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7日

好羨慕喔
旅遊展是什麼時候呢?
我也想來去看一下ㄋ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7日

我剛重巴里島度蜜月回來...也是大概2個人十萬元 我們是住麗池卡登 還不錯啦 算是個美好的回憶 但是好熱喔.現在去因該還好....私人島遊 司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7日


肉桂超讚超讚超讚
尤其是它服務沒話說
貼心到不行!

二度蜜月時去的 住烏布那家

老公回來後直說還想再去把其它肉桂都住一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7日

呵呵呵,我也要去旅展晃晃有啥好玩的
雖然我已經蜜月完很久了…
上面兩位水水介不介意多帶一個人去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7日

水水您好~
我們是5/31結婚 應該也是6月初去蜜月 也蠻想去巴里島的
不過還沒開始找旅行社啦!
不知道可不可以把你們的行程跟價格提供給我們參考 如果可以再麻煩您寄給我好嗎?
fourone.41@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7日

我的mail是~
fourone.41@
yahoo.
com.
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7日

我也是去巴里島度蜜月耶,我是住港麗+烏布,我老公說要去就住好一點,算一算一個人也要5萬耶,我是5/5出發,有沒有人一起的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7日

我也是要到BALI度蜜月,
但是我會比較晚一點出發
大概是6月9OR10,
水水們有決定要跟哪個旅行社了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