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雷米畫Q版ㄉ水水看這



文章2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7日

2008-03-27
請水水提供你ㄇ在雷米畫ㄉQ版畫好ㄇ˙做個參考˙˙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miaoju

文章8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7日

雷米的老張
畫的很棒喔
我的結婚喜帖就是用Q畫喔
這是我的婚紗照
1206579354_11d4b7b775d63a1e1e78651232488d12.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aoju

文章8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7日

這是以上面的照片繪製的Q畫 1206579585_0807532ec1c66586cceca958c168efc6.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aoju

文章8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7日

這是喜帖

收到的人都說很特別
大概是因為沒收過這樣的喜帖吧
1206579651_d7b44d42b6f1d05d77940bc5bb00d59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7日

請問怎麼計費哩?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aoju

文章8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7日

雷米是VW上的特約廠商
你可以親自詢問比較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7日

我上週五有去中壢找雷米老張溝通,前天匯款後,今天就收到mail,跟水水分享,朋友都說很像,很可愛,但會在修改讓臉小點,我是訂量身包套設計關島婚禮的喜帖,好期待喔,這張是他傳來的第一稿, 1206628688_70e24e061c66477d7007eaf781ffc8f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7日

我忘記給那張臉部照片,但衣服確定是這件,水水上網搜尋雷米樂趣,服務內容跟收費都很清楚,乾脆給你電話好了xxxx 1206629093_174f083c112d8d6cbc9c26fb628cf8ed.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冬冬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8日

哇!!好特別喔!!真的很棒,要多少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P168

文章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9日

這是我們的.....
收到的朋友都很喜歡唷!!
1206728905_7814160f4512eeaa95587227c75a88fa.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