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大腳婚鞋



文章3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6日

2008-03-26
找到喜歡的鞋子了^^
因為我的腳很大
穿74號的鞋
很難買
幸好還有家專賣大尺碼女鞋的店(最大到80號)
不然真不知道去那買呢
1206531299_b593a4476b17c8f53127d5e5ed734a54.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6日

呵呵...
其實我也是大腳婆一個....
1206545693_a6c0b57542609a2e4a44667f41f2ec7e.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abau

文章8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7日

1206548608_42f161fd4aef8d911cd093a080d7653f.jpg我也是大腳丫..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mlove

文章1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7日

To habau 水水...

我也是大腳丫!而且連名字都跟水水一樣耶!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鈴子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7日

我的腳也不小,鞋子也是找半天才買到的,還被帥媽笑了半天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9595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7日

我也是大腳新娘,但我買到很美的水鑽鞋,我都是穿25.5號或26號的鞋,若想找大腳美鞋的可以到yahoo購物中心的Heart Wedding找找哦,照片是我結婚時搭的涼鞋 1206622442_ea40ba29f073b0f46c393245afc05f4f.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8日

謝謝各位水水的回覆

e9595水水~
我會去Heart Wedding看看的
雖然鞋鞋已經買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