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結婚日期在此網站是"忌"結婚...



文章9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6日

2008-03-26
我的婚期決定在今年的10月18日
還是請老師看過
可是....
今天在非常婚禮網站上面
要在行事曆上面註記的時候
發現到...
非常婚禮網站上面寫的當天
居然是"忌"結婚

我整個是很擔心...
還特地翻了三本農民曆
都是寫"宜"嫁娶

還是很不安.....
挑的日子會不會不好阿.....
1206524379_9d3cbbc31d844537659c52cb5eb52179.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6日

不要想太多啦
你選定ㄉ就會是好日子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6日

不要耽心
以請老師看的為準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6日

不用想太多~
我當初公証的日期也是不宜結婚~
當天也是好幾對一起公証啊~

日子只是參考用的~
結完婚以後,要面對的事情會更多~

所有離婚的人難道結婚都沒看好日子嗎?
自己能在婚姻中學習成長才是最重要的~

加油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6日

我是這個網站的新手...
請問一下妳從哪裡知道是"忌"結婚的啊??
謝謝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6日

水水妳好:

不用怕喔
我的也是忌嫁娶(11/15)
才不用管它呢 我的日子還是帥媽去請示過啥聖母的
連八字都沒合呢
長輩高興就好 不用忌諱那麼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6日

日子是我們自己請老師看的
男方父母還要我們不准合八字
所以我們是偷偷請老師合的....

本來還想說在帥帥前一天結婚
結果有沖到
所以才會改10/18

這一天有很多水水結婚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6日

我也是10/18結婚ㄚ
且訂婚宴時~~
餐廳小姐說那天是超級好日子耶
我晚了一步
好幾家餐廳當天晚上都滿了
殘念~~~@____@

那天只好請中午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6日

laney9545 水水
我是在會員製作的行事曆
每一天都有提供農民曆
我從那邊看到的
您可以去瞧瞧喔~~
祝您好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6日

annie_1029 水水~~
因為晚上沒有場地所以改中午??
可以這樣喔??
中午不都是文定嗎??
結婚都是晚上嗎??
沒有影響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6日

應該看個人吧
在意的人就在意囉!!

我是10/12中午雙方一起宴客
公証還選農曆七月

我家人都沒意見
啥大小事情都我一人決定
意見少了
但我也好累唷~^^~

不過我相信辛苦值得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