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減肥...有人去看過減肥門診嗎?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6日

2008-03-26
我的骨架很瘦
但局部肥胖
近幾年來又沒去運動

看著自己愈來愈凸的小肥肚
和一天比一天壯碩的大屁屁

到時怎麼穿婚紗?拍婚紗照啦?

請教有減肥經驗的水水,提供一下意見∼
或是有人去看過減肥門診嗎?

p.s.廣告的就不要來了,感恩!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6日

恩.....我跟你很像
我7月要訂婚所以目前也是積極減肥中

但是我是沒有看減肥門診,因為毅力也很重要囉
我也是不愛運動,所以我大多做下半身的減肥操
目前屁屁是有小一點點點點...但是還是看不出來
至於飲食控制,就是晚上不吃囉....
不過我想要快速瘦身......抽脂好像比較快

從3月到現在我也只瘦了1.5公斤.......
效果粉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6日

水水只是局部胖 應該是久坐的關係
上班族吃飽又坐下來辦公了
但是要水水找時間去運動 其實也沒時間跟體力
哎...大家都一樣

我的做法是 平常吃飯時搭配油切綠茶
炸的不吃 太油的不吃 太晚不要吃消夜
便當不要吃完 不要吃太飽 也不要讓自己捱餓
零食要忍耐不吃
睡覺前 作簡單的伸展操 或仰臥起坐
克蘭詩的小腹霜還滿有效的
現在好像有身體系列兩件八折
手臂就要認真練 因為穿禮服主要會顯胖是手臂跟腹部
腹部還可以挑禮服遮 手臂就遮不掉了
可以用寶特瓶裝水(600ml) 看電視時練一練

樓上水水不要太在意公斤
主要是外觀喔
1206512658_b8a435014afacd65978bf0dad494714e.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6日

小腹凸....

你吃不吃消夜阿~~ 那是最快變成"小腹婆"的原因之一...

晚上八點後就不進食...餓了就喝水..或是早早睡覺..
澱粉類少碰 尤其是有勾芡的...
不吃宵夜 三餐固定吃.. 外面少吃 畢竟高油酯 超鹹..
零食不碰 不喝飲料 要喝喝無糖 不能有奶精!!!


能站不坐 能走就不坐 多動..
提前一站下公車..直接走回家..消耗肥肉..

水我的身上都有一個計步器..
如果你每天勵行1萬步 包準你累到直接睡覺...
一萬步消耗300多卡
爬樓梯 可以瘦大腿 增加心肺功能..

屁屁要翹...站直雙手插腰 用一隻腳往後抬高再放下.
這在辦公室休息時可以做的簡單運動..
久坐小腹一定大!! 而且會好幾圈...

提供一個懶人運動... 躺在床上倒踩腳踏車..
每天增加步數
還有 平躺在床上 雙腿伸直抬高盡量往頭的方向抬
可是雙腳一定要直喔 不能彎曲 不然這樣沒功用
這樣小腹會有小肌肉 一往上 二就放下 很吃力的
不過這個小腹會小一點啦~~

提供給妳們囉~~

每天勵行一萬步,雖然已結完婚的 水留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6日

你是在台北的嗎?
我是試過針灸+中藥..
因為我認識我們家大寶兒之後就一直發福,體重從48飆升到54..好可怕的過程..但是他也沒好到哪去..哈哈ㄏ
決定要拍婚紗之後也非常擔心這種一生一次的紀念拍起來太肉感..
所以聽朋友介紹去了這一家,在台北火車站附近..
我自己去試過2個月每星期去一次瘦了4公斤...
我算是慢的..因為介紹我們去的朋友是1個月瘦6公斤..
但是我不奢望會瘦到48公斤..我只希望不要太肉感就好了..
結果還不賴...重點是他瘦局部非常有效..我男友當然也很勇敢的陪我去他瘦的很快受了5公斤..但是他還有偷吃大餐...(醫生說男生瘦的比較快)
如果有需要寄私信給我...我不是廠商喔..
只是自己試過覺得不賴..我姐現在也去那家針灸2個星期就受3公斤耶..喔喔..忘了說..不易回胖喔!(重點是針灸過真的食量會變比較小耶...我覺得不賴啦)
1206513647_69d8bc14e982b4215162aff9498a922b.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6日

請問樓上的水水~~
中醫針灸的地址是在哪裡呢?
我4/12要結婚了~所以想要在瘦ㄧ點~~~
再麻煩你給我地址可以嗎?
謝謝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6日


我本身是個胖子
所以都不想減肥
不過最近因為工作太忙+勞心勞力
所以我瘦了兩三公斤了

就一天去逛了三四次街
然後一天只吃兩餐
心情煩悶

就瘦了

昨天去挑禮服
果真比之前穿起來好看很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6日

TO:g6150505

你去的那間不會就是天成飯店樓上的吧?我去過那裡針灸ㄟ,不便宜但是真的有效,但是我懷疑是不是因為我食量變少所以有效...我瘦了7公斤,但是之後冬天一到又胖回來一些....

TO:版主

我利用"生理期減肥法"非常之有效,在生理期結束後的10天內,克制自己一天吃的熱量再1千卡左右....從3月中到現在已經3週了,估計瘦了4公斤....因為黃金10天已過去,所以目前體重沒再往下掉,我想應該是要用"多喝水"加上"有氧運動"才能繼續往下瘦吧!

熱量控制以及增加纖維的攝取真的很重要,還有,每天下午一瓶"每朝",真的會瘦的(至少我個人是這樣);早餐盡量正常吃,但是水煎包、飯團等等要避免喔!我都會吃低脂鲜奶或無糖優酪乳加上高纖麥片,有時晚餐也會這樣吃。午餐澱粉量減到很少,通常我都吃SUBWAY來解決(公司隔壁剛好有一間),吃火雞胸肉堡、火腿堡,不加美奶茲,熱量都300卡以內的!晚餐我就真的沒什麼在吃了,但可以多攝取蛋白質(例如低脂鲜奶或水煮蛋、茶葉蛋之類).....

睡前一定要做伸展運動(塑身操),這樣吃法一定會瘦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6日

我也來提供之前用的減肥法-看到雜誌日本相撲選手的泡芙快速減重法(因為他們是用重量分級)
早餐一杯無糖咖啡加全麥吐司(盡量選少糖少奶油的)午餐正常吃,下午五六点吃一個泡芙減低晚餐食慾,晚上就0澱粉,只吃水燙青菜和肉片。

剛看到這個減重法時很開心,因為我決不能沒有咖啡,而且看起來可行性很高。結果我德國同事聽完就說“那妳甚麼都沒少吃呀,還多吃了一個泡芙咧!”聽完就三條綫。。。所以我把泡芙改成蘋果,中午雖然正常吃,也是盡量選少油少糖少澱粉的。再加上運動,真的害蠻有效的,只是後來蜜月在法國和義大利又狂吃,全回來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6日

中醫針炙埋線對局部瘦身及抑制食慾真的有效!
不過個人發狠的毅力才是瘦下來的關鍵!!!

一年多前去埋線,可是沒忌口一直吃吃吃
局部又比較瘦一點,但是體重跟體脂完全沒啥變
效果就是一直吃但是沒有胖...

今年準備要結婚了,整個人發狠卯起來認真減肥
因為一個禮拜都要去一次,還要量體重及體脂
看到美食及零食只要想到沒瘦會被醫生碎碎唸
還要被要求交出一個禮拜的飲食記錄
完全就不敢亂吃~

醫生不准我惡性減肥,要求我三餐都要吃東西,否則會傷身
早餐:義美多穀物蘇打餅一小包 + 脫脂熱牛奶250cc
午餐:半碗飯 + 半碗菜(少油) + 半碗肉(去皮瘦肉不可油炸)
晚餐:大蕃茄 + 深綠色蔬菜 (清燙或少油) + 蛋白(水煮蛋或茶葉蛋,蛋黃不可食)

自己懶得出去運動,就跑去買了一台陽春型的健身車
絕招就是內穿棉質褲襪+外穿尼龍雨衣褲邊看電視邊騎一小時
整個汗是流到滴到地上

目前一個半月瘦4.5kg,體脂降6%,整個人不水腫了
可是醫生說我還有20kg的空間,聽到好無力ㄜ~
誰叫自己以前那麼愛吃勒,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ahlah

文章1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6日

我阿姨吃諾美婷(輕劑量的那種),吃完一盒(約一個月),就瘦了5公斤。

不過,水水,記得找醫生看診過再吃,別自己隨便買藥ㄛ!!

那種藥很多假貨!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