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外拍地點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1日

2008-03-21
下週日就要挑外拍禮服了,請各位水水們推薦一下桃園有哪些好的拍照地點~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1日

我是到巨蛋附近的樓梯、秘密花園
林口體育學院和環保公園
給你參考一下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1日

我是到綠光森林外拍的
我覺得很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小in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2日

我是在大溪那一帶拍的~
石門水庫.大溪橋.大溪花海農場
水水可參考看看喔~^^y
1206115237_80e3f8e196a2031386e6d1051e19b77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2日

我們是去富田拍唷 那裡真的很棒 很多景可以取 1206121192_729afb2b55fa622d8af7137acc78874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2日

我也是在大溪富田農場拍的哦..雖然那裡場地感覺不大,但是有好幾種不同感覺的景可以取..比較屬於田園風,水水可以參考我外拍的照片哦! 1206170494_2aeacd7e8e79182a686ffb41f15a180a.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