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亞-宇芳/保哥/阿堯/Tim



文章3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1日

2008-03-21
請教蘿亞水水們~~
1.蘿亞的攝影師是否只有指定小古才要加價?
2.若指定化妝師是否也要收費?
3.宇芳/保哥/阿堯/Tim各別的特色是什麼?
我只知道宇芳偏向自然風格,而小古是甜美風(我很喜歡,但是要加價,所以不考慮)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1日

我是今年一月預約的客人
1.只有小古要加價$6,000
2.印象中指定化妝師不用加價,不過要排檔期
3.這個問題每個人描述都不同,建議你直接去蘿亞翻相本
我是給保哥拍,昨天剛溝通完感覺還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licia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1日

我上星期剛拍完
是給阿堯+助理小蘇(超完美組合)
我選了三套外拍
剛開始我跟帥帥表情超僵
他們兩個人沿路講笑話逗我們
拍的很開心而且時間過的很快
取景的地方都很美~~超愛
很注重表情的呈現 讚啦

下星期可以看片 期待中
到時再跟水水分享

投阿堯一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1日

我也是上星期拍低~
也是阿堯+小蘇~~~
拍照就像郊遊一樣~超舒服的~沒緊張的感覺~

讚讚讚~~~~

週末要挑片囉~

祝福妳也拍照順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1日

我也是給阿堯拍!
阿堯很風趣
一點都不用擔心會笑不出來或是笑僵
我們的風格比較偏年輕陽光風格
你可以參考看看我的相簿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1日


我也是蘿亞畢業的水水哦
我們是小古+助理阿政+化妝師皖萍的組合
1.就我所知只有小古才要加價哦..
2.化妝師的部份,是不用收費的..我是指定皖萍化的,她很受歡迎,妝很透也很自然.如果想找她,要早點跟門市指定哦!
3.我只記得保哥的風格是顏色很強烈..其他的攝影師都各有所長..水水可能要多看他們的作品來決定哦!

水水可以參考我的婚紗相簿哦
1206095110_6060298c94412a0d0c437e2a45f7a2e9.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P168

文章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1日

我的是 Tim 拍的
超愛他的說
整天拍照下來一點也不會累
還很開心
我喜歡 Tim 讓我們覺得很舒服, 很自在, 很開心
這樣子拍出來的東西
很自然也很甜蜜
另外
當然是ㄧ定要推薦晼屏的呢
人超好相處, 也超級喜歡她幫我化的妝跟髮型
Tim + 晼屏的組合超棒!!!

可以參考我的無名: KatiePei
1206113948_19696a51eb73971faea8d85a719d352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1日

我們也是阿堯+小蘇
拍的氣氛很好!!而且攝影師真的很搞笑!!
保準你拍的心情會很愉快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2日

我是給保哥拍的喔
http://
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ow7043&book=1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