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麻煩水水分享不錯的峇里島蜜月行ㄇ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8日

2008-03-18
不好意思
可以麻煩水水
分享不錯的峇里島蜜月行ㄇ
7月中要出發---
不知有沒有水水要一起成行
想說人多有伴也可壓低價錢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8日

水水可以參考慶澤旅行社的巴里島蜜月行哦!
很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9日

水水你好我也是7月中要去的喔!也是有考慮去峇里島,我們可以一起去喔!如果有好的旅行社及行程可以給我參考看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9日

yahuicc水水
你好--我是7/13結婚因還要回宜蘭拜拜
所以打算7/15或16出發
不知你有打算是啥時ㄇ
另外我已有在問行程了
如你有興趣且時間上ok的話
我到時在把行程給你
如果可以大家一起去最好了
呵---人多有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9日

你好∼我也是七月去蜜月
不過地點還沒決定
如果有好的行程也跟我分享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31日

vivianqooqoo水水你好
因旅行社說
7月份報價還沒出來--大概要到5月了
我們是要參加巴里島的蜜月行程大約32000-35000
因我們重休閒--吃跟住比較好
不想趕來趕去的所以團費有比較貴
如你有興趣在跟我說
到時有行程我在給你
祝幸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4日

我也是預計到峇里島蜜月,預計7/14出發五天四夜,今天收到喜唯旅行社的報價,兩人成行,每人的費用是36000元(沒有水上活動喔!),住宿:The Oasis Benoa(Deluxe) or Kuta Paradiso(Deluxe) 2N、Kamuela Villa(1 Bed Villa) or The Bidadari Villa(1 Bed) 2N,因為還在做功課,不是很確定這間旅行社好不好。因為只想悠閒的度過,所以要住的好吃的好,也不想要水上活動。

目前還在尋覓其他的旅行社,如果有水水有尋到其他的報價,是否可以一起分享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va989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7日

水水:我參加過慶澤旅行社的蜜月行程,
他們吃的住的都滿不錯的,行程很自由,
如果要去巴里島,找他們家就對了,
他們是專門在規劃巴里島的行程,
上次給陳小姐服務,水水打去問問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