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Wed徵求甜蜜新人婚紗外拍照片分享》



文章98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7日

2008-03-17
親愛的veryWed網友們

veryWed心婚誌即將全新創刊
所以強力徵求甜蜜新人婚紗外拍照片分享
若您的婚紗照片在以下景點拍攝
歡迎各位網友直接在此篇文章下方回應
post您的婚紗外景照片及相簿連結
並註記確切的拍照地點或開車路線

與其他網友們一同分享您的喜悅

《北部地區》
* 北海岸鼻頭角海濱
* 石門風車公園
* 三峽滿月圓湖畔
* 桃園大溪花海

《中部地區》
* 新竹內灣竹林
* 苗栗通宵鹽廠
* 苗栗好望角海濱
* 南投日月潭湖岸

《南部地區》
* 嘉義阿里山森林
* 台南七股鹽山
* 高雄港遊艇碼頭
* 墾丁白沙灣後壁湖

veryWed並貼心提醒各位網友
請張貼屬於 "個人的婚紗外景照片"
請勿轉貼或張貼他人的婚紗照片
若遇違規或不符主題的婚紗外景照片
veryWed將依情況不予上線
謝謝!!

veryWed客服部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7日

我的外拍照是分兩天拍攝的!
第一天的行程是到陽明山的冷水坑~拍攝一組白紗造型
接下來往淡水方向去有魚人碼頭旁沿海走道以及行館粉藍色禮服造型<行館名稱忘記了>
晚上到華納威秀到路上拍攝露肩白紗
第二天一早先到東北角拍攝~削肩白紗
接著又到中部鹽場削肩白沙~接著就沿路鹽田場附近的山區拍攝紅色禮服跟黑色小禮服~
最後一站是在鹽田旁的堤防邊拍攝黃昏<穿比基尼那一套>

PS~因我有一個景是在鹽田拍攝~
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算是可以PO!
如果內容有不符合!在麻煩客服人員幫我刪掉唷!!
謝謝^^
1205765071_93270f42356ea64e7f5dd354b4fcf99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8日

我們的外景是在北海岸與金山沿岸拍攝~
拍照當天還颱風天喔~~不過照片完全看不出來!!
實在太幸運勒~
路線:金山洋果子, 北海岸海邊, 石門風力發電廠, 西門町~
1205809514_421501182d07694bc58bec290afddf7f.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8日

^0^分享<北部地區>桃園大溪富田外拍~

寒流來襲的冬天外拍∼花田的向日葵都不向陽了,

 我們的攝影師把焦點挪至身後的背景。

慢慢變黃的大樹有不同顏色層次感

 也別有一番風味哦∼

 
1205810678_a7c83376d5d77d2dd03d34d3daf549c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8日

北部:大溪富田農場
拍攝時間:96.7.1
開車路線:北二高至大溪交流道下,往復興鄉方向行駛
這張在薰衣草花田拍的,超美
1205812925_149d628ac5fb0452582e69418271a55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8日

北海岸與金山沿岸 1205815630_9706478e6b656e39a7d84dfb13a7616d.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8日

2007/12/17,日月潭。
這個點是日月潭的入口加油站對面,
有一個樓梯下去可以走步道,
這裡的點拍起來水很綠,滿漂亮的。

我在日月潭拍了36張,大概的景點應該是加油站對面的步道、朝霧碼頭、紅茶試驗所、水社霸。
給大家參考一下。
1205816637_a96a85f85d28d44598f65db8166a9b5f.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8日

我外景是在北海三芝沿岸一路拍回淡水
外景拍了兩次.一次颱風天所以不是很滿意
再拍一次.終於有美美的海和天空了
1205817602_670f0e4b34f92490af0589278c8d466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8日

我是去合歡山+清境出外景~~

拍照當天只有零度~~

但沒遇到下雪~~^^

真的超冷~~

不過這樣付出是值得的~

是我一輩子美好的回憶唷~~
1205822108_d1531bb60ebc66bf07dc1a41eadde60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8日

帥爸玩攝影三十年了, 他一直有個願望,
希望能在阿里山的夫妻樹下, 為自己的兒子拍婚紗照.

為了滿足他的願望, 帥帥安排好禮服化妝等事宜後,
早上七點從台南出發. 但是到山上時, 天氣轉差,
照出來的結果不太理想.

於是我們從阿里山, 走新中橫去日月潭,
下到日月潭時天氣變好了, 這張照片是在水社壩附近照的.
有前景(橄欖樹), 中景(甜蜜新人), 後景(日月潭),
很有意境與特色的一張照片.
1205824541_19bf0227ee605a19d3561dc11b0ea4f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8日

我的外拍是在大溪的富田花海拍的,時間是2007.12.03,雖然已經是冬天了,可是還是有向日葵耶..給您參考囉 1205824894_3091dc7c12bc6a030e0249b110d8fad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