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婚期訂在2009上半年的新娘...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7日

2008-03-17


請問有意2009年上半年結婚的新娘,

是否有人跟我一樣是家裡長輩拿八字去請算命師擇日的嗎? 妳們是否已經能合出09年上半年的婚期?

我想請教的問題並非自己上網查詢農民曆擇日.
而是花錢去找請所謂專業人士配合八字的情況下,
是否現在有人已經可以算得出來?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2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7日


應該還不行喔!!
因為明年的黃曆還沒出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7日



請問知道的水水,

那今年大約什麼時候拿八字去合
他們才有辦法合得出來日子呢?


Thanks.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7日

帥爸原本押著我們要在2008年底前結婚
結果他3月初拿去給算命師合出來的日子是在2009年的1月15日耶
所以2009年的應該是合的出來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7日

日子應該都有ㄅ!!
算命的人手上都應該要有一本叫做"萬"年曆
所以日子應該都出來了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7日



樓上add1208水水,
或其他已經請算命師合出09婚期的水水,

是否方便請妳們寄封私信
提供您的算命師的資料給我參考呢
基於公婆拿我們的八字已經找了三個算命師,
三個都說現在還算不出來
所以想上來這裡問問有哪位專業人士已經算得出來了.
或者, 要等到今年的何時才能再拿去擇一次

麻煩妳們了.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7日

2009年的1月15日
應該還是鼠年喔!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7日

我也是可能會在2009年上半年(過完年)
才要結婚ㄟ
下個月要提親了
那什麼時後才能和的出來日子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7日

應該還沒辦法算喔!
因為我們原本也是預計今年結婚,
但算命師說帥今年不能結,要明年(過完農曆年)....
所以就只有先看了訂婚的日期,
結婚要等到今年約七月左右才能看....
(問了二個老師都這麼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7日


不是萬年曆啦!!!
那是查個人八字用的~~

選日子是用黃曆
那通常都是年底的時後出來的耶~~~我沒記錯的話
那個一般人看不懂
你可以去書店問看看
看明年的黃曆時麼時後出版
大概一本350~450元不等

比較傳統一點的書店都有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7日

可是非常婚禮的黃道吉日都出到2010年勒

網路上也可以查得到明年的黃曆了

坊間的合八字老師真的不能算出來明年過完年的日子嗎?

想請問婚期在三四月的學姐

最早都是甚麼時候合的日子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