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喜帖的問題??



文章1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6日

2008-03-16
請問黃金喜帖是要發給誰的?長什麼樣子呢?
親友卡和平輩帖又有什麼不同呢?
一般黃金喜帖可以買的到嗎??

因為同一家包套有不同的價格和選擇
1、沒有黃金喜帖和親友卡、相本為傳統相本、照片組數26組

2、有黃金喜帖x2和親友卡x12、相本為一體成形相本、照片組數30

兩者價差7000元,其他的部份都一樣
猶豫中,因為有點想選一,把錢拿來貼造型師跟外拍
因為網上的水水好像比較推傳統相本
給個意見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7日

黃金喜帖通常是女方給自己的好朋友的~
因為比較特殊,而且是自己手寫的哦~
親友卡我就不清楚了
切記~黃金喜帖不用給長官或其他不熟的人
因為黃金喜帖是給會收藏珍惜的朋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