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客人數統計
Dear 水水們
請問大家宴客人數通常都統計幾次呢?
第一次可能先詢問意向(e-mail, msn, 手機簡訊)
有意願後發帖子
然後呢
會不會一再向賓客確定參加人數?
大家抓的人數跟實際參加的人數會不會差很多啊
我很想要向麗庭莊園那樣
確確實實統計人數/姓名
每人桌上放名牌
(當然我不是在麗庭啦^^", 要自己來處理這部份的工作)
這樣可能比較可以避免某些人亂帶一大串人來
而且比較能掌控當天的桌數
不曉得有沒有不是在麗庭的水水也用這樣的作法呢?
請問大家宴客人數通常都統計幾次呢?
第一次可能先詢問意向(e-mail, msn, 手機簡訊)
有意願後發帖子
然後呢
會不會一再向賓客確定參加人數?
大家抓的人數跟實際參加的人數會不會差很多啊
我很想要向麗庭莊園那樣
確確實實統計人數/姓名
每人桌上放名牌
(當然我不是在麗庭啦^^", 要自己來處理這部份的工作)
這樣可能比較可以避免某些人亂帶一大串人來
而且比較能掌控當天的桌數
不曉得有沒有不是在麗庭的水水也用這樣的作法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