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客人數統計



文章4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6日

2008-03-16
Dear 水水們

請問大家宴客人數通常都統計幾次呢?

第一次可能先詢問意向(e-mail, msn, 手機簡訊)
有意願後發帖子

然後呢
會不會一再向賓客確定參加人數?
大家抓的人數跟實際參加的人數會不會差很多啊

我很想要向麗庭莊園那樣
確確實實統計人數/姓名
每人桌上放名牌
(當然我不是在麗庭啦^^", 要自己來處理這部份的工作)
這樣可能比較可以避免某些人亂帶一大串人來
而且比較能掌控當天的桌數

不曉得有沒有不是在麗庭的水水也用這樣的作法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6日


雖然我是在麗庭完成婚禮
有專人幫我聯繫~
不過很多親戚&長輩還是我們自己聯絡的!

提供水水一些方式
第一次在發帖前先電話詢問出席意願~
粗略統計可能的出席人數~

發帖後,電話確認是否收到帖子~
並確認出席人數...
當初親戚部分最難統計~
可是我們挑明說為了讓每個人都有專屬的位置與小卡
請確實提供姓名&人數以方便安排
大多數人都會願意配合的!!
如果真的不確定~那我就只簡單寫稱謂而已
還有還有~
留下電話,若當天不克前來一定要通知唷!!

雖然麗庭會幫忙連繫確認
但前置作業還是得靠我們自己完成~
我還留著當初統計的表格~需要的話可以跟我聯繫!
以上經驗提供給你參考

確認方法~~
對長輩-電話OR親訪
對朋友/同事-EMAIL & 簡訊(←可是簡訊很貴耶!除非用簡訊平台~)

相信你的用心大家一定可以感受到!
恭喜你~~
1205655107_aadf49d86d74584b800fb7a19c0bb25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6日

TO clareplus 水水
我可以跟你要一份統計的表格,可以麻煩你傳給我ㄇ?
謝謝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6日

clareplus水水:
我也想要妳精心製作的表格,
可以麻煩妳寄給我嗎??謝謝!!

mail: frank.momoto小老鼠msa.hinet.net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7日

TO clareplus 水水
我也想跟你要一份統計的表格,
可以麻煩你傳給我嗎?

carol123yt@
gmail.com

TKS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7日

可以也給我一份表格嗎?? 感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7日

水水^^
我可以也要一份妳的表格嗎?
謝謝
evan51885188@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8日

沒想到我也能幫到大家
幫忙需要的水水是最大的幸福∼

有留下email的水水們
我都寄出去囉!!

其他需要的水水們!
請留下email或私信中註明mail給我~

祝福大家都順利且幸福
1205812419_f89b649ab661476932f0b3ae8fcc5258.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c1110

文章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8日

我也想要一份賓客統計表~可以嗎?請寄到0939929555@yahoo.com.tw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8日

to clareplus 水水:

也可以分享給我嗎? 謝謝!

joane.chang

@

msa.hinet.net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9日

可以寄一份給我嗎???謝謝

daphne9133@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