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蒂芬妮婚紗所謂的訂做款禮服???
想請問曾在新竹蒂芬妮拍過婚紗的水水們~
他們所謂的【禮服全區開放.全新禮服不另收費.訂做款除外】這串話的意涵到底是什麼呢???
以下是我的親身經驗:
在下訂前,我的門市帶我先參觀及試穿禮服
帶我到了三樓時(就是訂做款禮服的陳列區)
門市說:三樓的禮服都是訂做款,是其他新娘付費要穿第一次的,如果有喜歡,檔期是在付費穿第一次的新娘之後的話,就可以選穿不用另外加價!!!
然後我的門市跟我談包套內容時不斷的提及,其它婚紗公司都會對禮服設限,有所謂的VIP,都是要加錢才能穿的,但蒂芬妮絕對不會有加價的情事發生!!!
我滿心歡喜的付了訂金,想說我可以相信這家不以加價禮服威脅新娘的婚紗公司~
但是,我今天去挑禮服時才發現,原來宴客禮服挑選三樓還是要加錢(即使檔期是在第一次穿訂做款新娘之後的也一樣)!!!
怎麼會這樣呢???
難道當初門市講的話都是騙人的嗎???
真的很生氣!!!
他們所謂的【禮服全區開放.全新禮服不另收費.訂做款除外】這串話的意涵到底是什麼呢???
以下是我的親身經驗:
在下訂前,我的門市帶我先參觀及試穿禮服
帶我到了三樓時(就是訂做款禮服的陳列區)
門市說:三樓的禮服都是訂做款,是其他新娘付費要穿第一次的,如果有喜歡,檔期是在付費穿第一次的新娘之後的話,就可以選穿不用另外加價!!!
然後我的門市跟我談包套內容時不斷的提及,其它婚紗公司都會對禮服設限,有所謂的VIP,都是要加錢才能穿的,但蒂芬妮絕對不會有加價的情事發生!!!
我滿心歡喜的付了訂金,想說我可以相信這家不以加價禮服威脅新娘的婚紗公司~
但是,我今天去挑禮服時才發現,原來宴客禮服挑選三樓還是要加錢(即使檔期是在第一次穿訂做款新娘之後的也一樣)!!!
怎麼會這樣呢???
難道當初門市講的話都是騙人的嗎???
真的很生氣!!!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