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蒂芬妮婚紗所謂的訂做款禮服???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5日

2008-03-15
想請問曾在新竹蒂芬妮拍過婚紗的水水們~
他們所謂的【禮服全區開放.全新禮服不另收費.訂做款除外】這串話的意涵到底是什麼呢???

以下是我的親身經驗:
在下訂前,我的門市帶我先參觀及試穿禮服
帶我到了三樓時(就是訂做款禮服的陳列區)
門市說:三樓的禮服都是訂做款,是其他新娘付費要穿第一次的,如果有喜歡,檔期是在付費穿第一次的新娘之後的話,就可以選穿不用另外加價!!!

然後我的門市跟我談包套內容時不斷的提及,其它婚紗公司都會對禮服設限,有所謂的VIP,都是要加錢才能穿的,但蒂芬妮絕對不會有加價的情事發生!!!

我滿心歡喜的付了訂金,想說我可以相信這家不以加價禮服威脅新娘的婚紗公司~

但是,我今天去挑禮服時才發現,原來宴客禮服挑選三樓還是要加錢(即使檔期是在第一次穿訂做款新娘之後的也一樣)!!!

怎麼會這樣呢???
難道當初門市講的話都是騙人的嗎???
真的很生氣!!!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6日

給水水~~
新竹市區有名的那幾家呀!!都是這樣的啦!!
都會說什麼VIP區,其實所謂的VIP區也沒有什麼特別的,這只是一個好聽的說法,讓顧客有很特別待遇的感覺,其實不止你一人可以選VIP區...已經很多人都選過嚕^^

至於設計師款的禮服,才是真正的VIP,這就是要加價挑選才有辦法穿到的禮服..這些禮服的氣勢和質料與其他的禮服就有差別嚕^^所以才需要您加價...

不過這幾家有名的婚紗公司禮服款式挺多的..水水您可以不用加價就可以挑到自己喜歡的啦!!

不過要好好挑就是了...祝福水水嚕!!

如果現在後悔了,您下訂的時候不是有簽合約書ㄇ?
翻一翻您的合約書上面有沒有寫說下訂後多久解約可以全數拿回您的訂金?真的覺得被騙了的話,非要換家不可,就去退掉吧!!因為如果從一開始的印象就不好了的話,多少會影響您往後在此家消費的心情喲~~

祝福水水嚕^^
1205602863_90293c97e28d4fe87f578dd494fcac1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6日

謝謝水水建議

剛才翻了合約書

上面是寫已付的訂金只能轉讓不能退還

嗚~~~

真的好想退掉喔

當初本著相信他們不會亂耍黑心商人的手法

沒想到~真•的•都•一•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6日

請問你的訂金下了多少,會很多嗎?
新竹的婚紗公司基本上在上門詢問時不給試穿的,
據我所知像青樺的禮服如果是新的,
第一次~第三次穿是要給錢的,第四次穿則不用。
我是在經國路上的蘇菲亞拍的,店家有分VIP及一般,
而我是在下訂金時合約有註明可挑VIP的衣服不加價。
3/15去挑訂婚禮服感覺不錯,禮服新穿起來蠻滿意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6日

我也是在新竹蒂芬妮唷~

當初挑蒂芬妮是因為他們的服務態度感覺很親切
想說拍完照後比較不會有挑片的壓力…

結果~
我的攝影師、門市竟然全程陪同挑片 ><
唉 當天挑了七個小時
全店的人一直push你
最後還是多挑了…
感覺不是太好呀


前陣子也去挑了禮服
他們當然是推三阻四的想法子不讓你上三樓去挑囉
用的說法不外乎

1.三樓很多是訂做款
2.衣服不能修改
3.公司寄放的不能挑

哎呀 ~ 生意人的手法



蒂芬妮一直強調他們是"台北"下來的公司
和別人不同
接觸至成 (拍完照、挑完宴客服)
他們服務態度是一直很不錯
不會有收了錢就不鳥人的狀況
只是挑片時給的壓力
挑禮服時用的理由和藉口
就讓人覺得沒有誠意
讓人奇檬子差呀 …

新竹怎麼就沒有讓人 "就甘心"的婚紗公司呀?!


ps:你的門市是誰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6日

"新竹怎麼就沒有讓人 "就甘心"的婚紗公司呀?!"

哈....這句話真的深有同感唷!!!
我當初也是在新竹找了間以禮服新穎為著稱的婚紗公司
但是一直到現在,真的感受不出他們的用心與貼心耶
早知道就多點錢去台北/真愛 or台中/masalili & 海洋拉娜

新竹的婚紗公司真的很禁不起其它同業的競爭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6日

今天跟門市做了的溝通及確認
結論是回到當初談包套的定案
也就是~訂做款禮服在其他新娘付費穿第一次之後,可以選穿不用另外加價~~

以我切身經驗奉勸即將要下訂婚紗的水水們
在下訂前真的要思考周全
有任何疑問都要詢問清楚
最好不要當場下訂
跟帥帥回家好好討論
也多詢問過身邊朋友的經驗
多比較其他家婚紗公司的內容
才會讓自己的消費經驗愉快順利

祝大家幸福~~~~~~
檢舉此篇回覆
Lv1 霈霈

文章2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8日

對自己好一點..........
一定要幸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