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挑禮服(拍婚紗用)才好呢?
我是四月中要拍攝婚紗的,請問水水妳們拍婚紗時 是:
A:直接先選禮服 再擇日與攝影師溝通想要拍攝的感覺
還是…
B:先與攝影師溝通好,再選禮服
選A或B的方式 有什麼優、缺點呢?
四月中要拍攝,若拍攝前一週 去挑禮服會太晚嗎 還是該在三月就挑呢?
謝謝水水的分享…
祝水水們永遠幸福滿滿哦^^
A:直接先選禮服 再擇日與攝影師溝通想要拍攝的感覺
還是…
B:先與攝影師溝通好,再選禮服
選A或B的方式 有什麼優、缺點呢?
四月中要拍攝,若拍攝前一週 去挑禮服會太晚嗎 還是該在三月就挑呢?
謝謝水水的分享…
祝水水們永遠幸福滿滿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