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挑禮服(拍婚紗用)才好呢?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4日

2008-03-14
我是四月中要拍攝婚紗的,請問水水妳們拍婚紗時 是:

A:直接先選禮服 再擇日與攝影師溝通想要拍攝的感覺

還是…
B:先與攝影師溝通好,再選禮服

選A或B的方式 有什麼優、缺點呢?

四月中要拍攝,若拍攝前一週 去挑禮服會太晚嗎 還是該在三月就挑呢?

謝謝水水的分享…

祝水水們永遠幸福滿滿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4日

我記得我是先和攝影師溝通擇日在選禮服的
我認為和攝影師先溝通好.在去挑禮服會比較有方向
1205463482_0c85bbd15de4c2af30569b66ca4a6df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4日

我是婚紗公司安排的
一星期前先挑婚紗
拍照前4天跟婚攝溝通
照型師事當天拍照溝通(這個我覺得好像太晚)
大致上是這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4日

謝謝水水gogo3777 和 lina1982的熱心分享
本來婚紗公司是安排我和我男友先一天和攝影師溝通
另一天再選禮服,再過個兩天就拍照
但後來因為我家帥帥得到拍照那週(四月中)才會回到台灣 所以我才想說若自已先提前一週去挑禮服 
等他回來台灣 馬上和攝影師溝通 然後隔兩天拍照
但心中又很擔心 會不會選的衣服和攝影地點(還沒確定拍攝地點)”不適合”…心中真的很緊張,但卻似乎沒別的選擇了(因我們的宴客日是6月中,婚紗公司建議我們至少預留一個半月至二個月的時間 這樣時間較充裕,所以我想四月中去拍是最保險的了…我和帥帥也沒辦法在四月初拍…)

那再請問水水們,如果挑了衣服,但後來不喜歡可以換嗎?

先謝謝水水們的分享…^^
檢舉此篇回覆
Lv1 unting

文章2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4日

我是先選禮服再和攝影師溝通
因為我的攝影師先挑後挑沒關係
挑禮服我覺的越早越好
這樣好看的禮服才不會因為檔期
而無法選∼∼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4日

我是拍照前一個月去挑禮服
因為這樣可以挑到比較多衣服

拍照前一個月跟攝影師討論
攝影師會拿的我挑好禮服的照片來跟我們討論外拍地點跟建議的搭配的禮服

造型師有在前一天跟我電話溝通
不過主要的溝通還是在拍照當天

給你做些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4日

我的婚紗公司
挑好不喜歡是可以換的
但要收費~換一件好像要收一千元
給水水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4日

謝謝各位水水的經驗分享!!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