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大家來談談,交往多久才親吻?
| 剛剛看了selena0824水水發表ㄉ一篇文章,大家來談談交往多久才談結婚,讓我有一時之間產生興趣;想要問問大家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大家來談談,和另一半交往多久才親吻?重點:我也忘記我是交往多久才親吻? 希望大家都會記得..歡迎來分享^_^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剛剛看了selena0824水水發表ㄉ一篇文章,大家來談談交往多久才談結婚,讓我有一時之間產生興趣;想要問問大家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大家來談談,和另一半交往多久才親吻?重點:我也忘記我是交往多久才親吻? 希望大家都會記得..歡迎來分享^_^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看到有水水說被啃到才交往 莎莎的不平衡終於消失 當初還想說怎有人是先啃了再說... 與格爾剛認識的前3個月 格爾總是曖昧不明... 人總是像蜜蜂ㄧ樣 在莎莎的附近嗡嗡的繞著 但是卻啥都不說 讓莎莎搞不清楚狀況.. 認識的第四個月 有天.. 送莎莎回家時 在莎莎家的樓下 趁莎莎要回頭回家時 冷不防的啃了過來 還ㄧ附很沉醉的繼續啃 直到我痛的受不了 說:好痛哦....嘴唇破了 格爾才突然的睜開眼 說:阿~~難怪...想說怎有血的味道 就這樣... 莫名奇妙的交往... 我媽那晚還問我...嘴巴怎會又破又腫 是不是撞到哪裡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