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大家來談談,交往多久才親吻?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4日

2008-03-14
剛剛看了selena0824水水發表ㄉ一篇文章,大家來談談交往多久才談結婚,讓我有一時之間產生興趣;想要問問大家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大家來談談,和另一半交往多久才親吻?重點:我也忘記我是交往多久才親吻?
希望大家都會記得..歡迎來分享^_^
1205428526_19fe9058edf759ab4ad78dcf4fc0da73.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2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4日



=.=


我就是被啃到才下定決心交往的


然後就交往十年了


然後最近就要結婚了


ㄚㄚㄚㄚㄚ~~有點想罵髒話 >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4日

這麼說起來
我好像也是莫名其妙被啃到
所以就變成正式交往了...

交往了二年,然後就莫名其妙的要結婚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4日

我跟他
是從朋友變情人阿
其實當初認識對彼此都有好感
只是因為某些因素
我們決定當朋友
但是最後
我跟他確認了彼此的心意
現在
再4月底我和他即將有一場很混亂的婚宴
不過我認命了就是呵呵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4日

交往第4天就親親了
快嗎?
真是不好意思
交往3年多
今年要結婚嚕
檢舉此篇回覆
Lv1 瓴~~

文章22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4日

哈哈哈~我們是第19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4日

感覺對了

就吻下去啦!~

嘻~!

還有氣氛也很重要

我跟帥唸書時一起去看了電影

那時的感覺很棒

情不自禁就在電影院中猛吻啦

電影根本沒看了

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4日

我跟Grace0618水水一樣~~見面第一天^0^
只好說~~幸好是對的人!我們今年也要結婚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aga38

文章10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4日

看到有水水說被啃到才交往
莎莎的不平衡終於消失
當初還想說怎有人是先啃了再說...

與格爾剛認識的前3個月
格爾總是曖昧不明...
人總是像蜜蜂ㄧ樣
在莎莎的附近嗡嗡的繞著
但是卻啥都不說
讓莎莎搞不清楚狀況..

認識的第四個月
有天..
送莎莎回家時
在莎莎家的樓下
趁莎莎要回頭回家時
冷不防的啃了過來
還ㄧ附很沉醉的繼續啃

直到我痛的受不了
說:好痛哦....嘴唇破了
格爾才突然的睜開眼
說:阿~~難怪...想說怎有血的味道

就這樣...
莫名奇妙的交往...
我媽那晚還問我...嘴巴怎會又破又腫
是不是撞到哪裡了...
1205461763_848387b3b4dafe59c66d63652d2dc7d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4日

我們是交往半年,第一次見面的第一個晚上,
而且是在回飯店的叮叮車上,還行經菜市場~"~
趁我睡醒,還模模糊糊地狀況之下,
給我"啾~~"了過來>////<

我們是網戀^^,叮叮車是香港才有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4日

我是交往一個月...
而且會接吻是他問我
"妳敢親嘴嗎?"......= =
呆瓜一個
怎麼會問女生這個問題
不過我還是很敢的給他親下去
啾一下就離開
然後就換他親我了
接吻的地點是中山大學的走廊
旁邊還有路人甲乙丙丁
現在想想...那時怎麼那麼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