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談談交往多久才談結婚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3日

2008-03-13
我跟帥交往至今不到一年半,打算5月結婚

其實在交往半年就在談結婚了

說出去大家都覺得好快喔(帶著祝福與問號的口氣)

因為是同事的關係(雖然不同部門)

但每天朝夕相處,讓我非常了解他

我知道他是我要的那個人...

而我,也正是他的菜...

好奇各位水水們都交往多久談結婚呢??
1205408944_b978029b438cdfc95f41bef60782c9d8.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璟*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3日



  我跟我男友再一起一年多

  還沒有計畫要結婚 =  =

  誰叫他不娶我 ‥ 水水真幸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3日

我和帥帥交往了近十年...
預計在今年5月初要一起走入婚姻這條路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3日

我和老公交往6年多嚕
去年12月底結婚的
因為我們沒和公婆住一起
所以
自己常覺得婚前婚後好像都沒差啊
哈~"~

其實
要結婚的一半原因
也是我覺得可以了.....夠久了
再不結婚
很多情侶交往那麼久
最後也是分手啊
結婚
至少也給彼此安定下來

其實
你交往半年還好
我有個朋友
他們夫妻還認識3個月就結婚了咧
更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3日

我們也是交往不到一年就在談結婚啦!
還去訂了婚紗~結果很多事情拖到2年後才要結
之前訂的婚紗今年7月到期
噗~今年6月終於要結婚了
恭喜妳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3日

我跟帥也是交往不到一年就談婚事(是兩個自己講)
也因此開始準備婚事.事宜
也因為準備很多事.物.轉眼間過了3年
所以..在今年終於確定婚期了..
也恭喜水水
一起加油^^
1205410649_1d991feb65a0d8779662a8765179c4b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3日

我們去年十月底認識,十二月就談要結婚了,一月底對方家長就來提親了,今年四月要訂婚,五月要結婚,速度整個就是快@@兩人的朋友都嚇到要我們想清楚,但當我們兩個遇到對方,真的覺得就是對方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3日

我跟老公認識五年
交往不到一年結婚的
感覺對了~就結婚不拖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3日

認識五六年
交往...兩個月就說到要結婚...不是我說ㄉ...
就...去看他爸媽 他媽說了一句話
"啥時要講親戚"
就...被丟去結婚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3日

我跟我男友在一起8年了~~

大概4年前婚紗早拍好了!~

可是遲遲都沒結婚到現在~ /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3日

恭喜水水要畢業囉︿︿∼*我跟我家帥帥是認識了5年才結婚的...在他當兵的前2年認識的!等他當兵等了1年!退伍後又拖了2年!帥媽一值關心一值催促!想想也差不多了...就結婚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