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談談交往多久才談結婚
| 我跟帥交往至今不到一年半,打算5月結婚 其實在交往半年就在談結婚了 說出去大家都覺得好快喔(帶著祝福與問號的口氣) 因為是同事的關係(雖然不同部門) 但每天朝夕相處,讓我非常了解他 我知道他是我要的那個人... 而我,也正是他的菜... 好奇各位水水們都交往多久談結婚呢??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我跟帥交往至今不到一年半,打算5月結婚 其實在交往半年就在談結婚了 說出去大家都覺得好快喔(帶著祝福與問號的口氣) 因為是同事的關係(雖然不同部門) 但每天朝夕相處,讓我非常了解他 我知道他是我要的那個人... 而我,也正是他的菜... 好奇各位水水們都交往多久談結婚呢??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我跟帥也是交往不到一年就談婚事(是兩個自己講) 也因此開始準備婚事.事宜 也因為準備很多事.物.轉眼間過了3年 所以..在今年終於確定婚期了.. 也恭喜水水 一起加油^^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