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美編重新製作, 最快幾天就能有成品了呢?
想請問各位水水
若美編重新製作, 最快幾天就能有成品了呢?
婚紗公司是說他們會請美編公司盡快製作
好了會請攝影師通知我...
實在不想被動等通知, 我可以哪時再打電話去關切呢?
因為希望在3/21拿到作品
帥帥說, 若沒法準時拿到, 就都不拿了, 也不想付尾款了
我們實在在這間婚紗公司受太多氣了!
若美編重新製作, 最快幾天就能有成品了呢?
婚紗公司是說他們會請美編公司盡快製作
好了會請攝影師通知我...
實在不想被動等通知, 我可以哪時再打電話去關切呢?
因為希望在3/21拿到作品
帥帥說, 若沒法準時拿到, 就都不拿了, 也不想付尾款了
我們實在在這間婚紗公司受太多氣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