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搞定婚禮大小事...水水幫幫我吧!
水水我今天跟帥帥吵架了...好難過喔
終於明白為什麼在準備結婚的過程中,跟另外一半很容易起爭執...我終於感受到了!..傷心
原因是他要我問水媽有關聘金跟漢餅的事,但問了很久都沒答案. 我也快被水媽氣死了!
水媽真的很混耶..問水媽要幾盒漢餅數不出來!問水媽家裡要不要擺聘金?大聘?小聘?水媽總是說,問有嫁過女兒的別人家經驗,餅的盒數沒那麼急啦! 到時候再說啦! 聘金就有什麼大聘小聘啊!(我當然懂) 看對方要擺多少啊! 我問到底是多少?水媽你不是說只是擺好看的,那到底是要擺多少? 水媽竟答我大聘就什麼20萬啊.16萬啊..看對方要擺多少? 我回說因為是帥帥自己出錢,因為我們想一切從簡, 帥是有提議說可以簡化不擺嗎? 水媽竟對我生氣說那就不要擺啊!
天啊!水媽你不要再混了,是不是要我自己決定呢?好煩喔!可以請有經驗的水水跟我做經驗分享嗎?真的很感激回答我的水水,因為我不想再等拖拖拉拉的水媽了..我自己問比較快!
問題一:大聘建議擺多少?
問題二:小聘建議擺多少?
問題三:是訂婚還是結婚儀式對方要拿漢餅過來?要幾盒?女方家裡拜拜要幾盒漢餅?需要擺西式餅來拜拜嗎?
問題四:六禮中的其中一禮是準備新娘的頭尾禮,若是不買東西用紅包代替可以嗎?是不是包個吉祥數字就可以了?還是建議放多少錢?
不好意思喔~因為我真的不懂所以問了很笨的問題,請各位有經驗的水水不要介意. 我想水媽比我更不懂~唉!各位幫幫我吧!
終於明白為什麼在準備結婚的過程中,跟另外一半很容易起爭執...我終於感受到了!..傷心
原因是他要我問水媽有關聘金跟漢餅的事,但問了很久都沒答案. 我也快被水媽氣死了!
水媽真的很混耶..問水媽要幾盒漢餅數不出來!問水媽家裡要不要擺聘金?大聘?小聘?水媽總是說,問有嫁過女兒的別人家經驗,餅的盒數沒那麼急啦! 到時候再說啦! 聘金就有什麼大聘小聘啊!(我當然懂) 看對方要擺多少啊! 我問到底是多少?水媽你不是說只是擺好看的,那到底是要擺多少? 水媽竟答我大聘就什麼20萬啊.16萬啊..看對方要擺多少? 我回說因為是帥帥自己出錢,因為我們想一切從簡, 帥是有提議說可以簡化不擺嗎? 水媽竟對我生氣說那就不要擺啊!
天啊!水媽你不要再混了,是不是要我自己決定呢?好煩喔!可以請有經驗的水水跟我做經驗分享嗎?真的很感激回答我的水水,因為我不想再等拖拖拉拉的水媽了..我自己問比較快!
問題一:大聘建議擺多少?
問題二:小聘建議擺多少?
問題三:是訂婚還是結婚儀式對方要拿漢餅過來?要幾盒?女方家裡拜拜要幾盒漢餅?需要擺西式餅來拜拜嗎?
問題四:六禮中的其中一禮是準備新娘的頭尾禮,若是不買東西用紅包代替可以嗎?是不是包個吉祥數字就可以了?還是建議放多少錢?
不好意思喔~因為我真的不懂所以問了很笨的問題,請各位有經驗的水水不要介意. 我想水媽比我更不懂~唉!各位幫幫我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