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喜糖籃 - 分享給需要的水水



Lv1 ys5914

文章2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8日

2008-03-08
這個喜糖盤在我婚宴時陰錯陽差的忘了拿出來使用
所以它是全新的
我們決定把它送給vw的學妹們
有需要的水水們請連絡我哦
我將把它送給和我最有緣的學妹
祝各位水水婚事一切都能順順利利的進行 ^^
1204963777_bab850eea368c472f4153518a5c03982.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8日

可以送給我嗎?
謝謝
感恩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8日

真是太巧了
我正在尋找喜糖籃
就看到這篇文章
水水
祝 幸福美滿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s5914

文章2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8日


補一下圖
讓學妹們看看是不是你們想要的模樣
1204965339_1e4673eaf57580bb52e3545f7164d8ff.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s5914

文章2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8日


我覺得緞帶很美
喜歡的學妹可以寫私信給我哦
1204965477_ec4c0cf1501224ab014e24c2404646cd.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8日

幸福的學姊:請問這充滿幸福的喜糖盤和煙盤可以送給我嗎?我也是即將踏入紅毯的新娘....
也祝福你永遠幸福美滿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lk123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8日

好想去墾丁拍照喔..羨慕到臉頰快貼在螢幕上*.*
我是在高雄群麗拍的,去年到懇丁不加價,但是今年卻要加六千元..只好忍痛放棄!!
明天要去第二次校稿,剛剛看到妳的婚紗照~哇..郎才女貌~超美的啦^O^
而且對於你說的"早知道當初要減肥"這句大大贊同~我挑片時深受打擊
是誰說一切靠修片,不需減肥..不過你比我瘦多ㄌ,唉
希望下次可以跟你分享我的婚紗照,大家都要幸福喔^o^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s5914

文章2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8日


剛才想到一個問題
喜糖盤和煙盤是同系列的
分開送好呢?
還是送給同一位學妹好呢?? @-@
1204991526_bd8fd53ac3c767088124b7b5ccb77d4a.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9日

可以與你分享喜糖盤嗎?
因為真的好可愛喔!
祝福你婚後的日子充滿幸福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s5914

文章2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2日

致各位學妹

感謝各位的熱烈的回應
我的簽名筆已經送出來了
只是很遺憾的因為只是分享
所以數量只有那麼一個
只能對向隅的學妹致歉了哦

祝各位學妹們  永遠幸福!!

p.s.右邊的照片是我今年拍高雄燈會的煙火
1205281311_178ef2a387a4691860bf3935112597f4.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s5914

文章2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3日

喜糖籃已順利送給學妹了
祝福各位學妹.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