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水水們都願意花這麼多錢在婚攝跟新秘上面嗎???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6日

2008-03-06
我對婚禮當天的照片跟造型都滿要求的
所以選擇的婚禮記錄18000-20000新秘13500
不知道各位水水們也都花不少錢在這上面嗎??
大家請的都是多少價位??預算多少呢??
謝謝水水們分享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2 a91849

文章1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6日

結婚當天當然要美美的阿~
所以新祕是一定要的啦~
婚攝當然也要囉!!
我的新祕12000元
婚攝11000元
都是全天的^^"
不過中午沒事以後有讓他們出去就是嚕~
到晚上他們再來繼續拍
所以有比較便宜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6日


我是
訂婚+結婚的新秘=13800
訂婚+結婚的婚攝=8000

婚攝這麼便宜是因為我有朋友是專業攝影師
那新秘也是朋友介紹

所以都算便宜

我覺得阿
能花錢買到的東西都算便宜
1204794295_d22c1fa2846ebdaef819e8060dd4709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6日


我也覺得婚攝跟新祕都非常重要
我比較喜歡照片 反而沒請婚錄
新祕12000 還沒加上伴娘妝及花童妝
婚攝23000 還有超時費(真是有點心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6日

我也覺得新祕和婚攝都有必要,
因為我們的朋友都是補請才有來,結婚當天只有親戚,
所以我請婚攝錄下結婚當天的狀況,可以在補請那天放給朋友看~
新祕是化一個妝3000,看我當天的禮服數
婚攝早上迎娶+中午宴客共10000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6日

我的婚攝一萬八 (請了訂結婚兩場, 所以是三萬六)
我的婚錄一萬三 (請了訂結婚兩場, 所以是二萬六)
我的新秘一萬二 (請了訂結婚兩場, 所以是二萬四)
雖然花了很多錢, 但結婚一年多了, 覺得很值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6日

我因為訂結一起~所以新祕和喜宴當天全天拍照價位比較高~~但是我都找認識的!!所以又省了一些!!
不過我想那是值得的~~畢竟那天自己最美~~
新祕--15000(當天早上不用到婚紗公司化粧,直接到家服務含媽媽妝及姐姐+伴娘淡妝)
婚禮紀錄--15000(早上一個攝影師,晚宴2個攝影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6日

請問水水ㄇ的婚攝是請平面ㄉ還是攝影ㄉ?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6日

我覺得非常重要!
新秘$13,000
婚攝$20,000
婚錄$14,000

貼身新秘除了可以把新娘打份美美之外,還可以安撫新娘不安的情緒,值得!
婚錄~長輩喜歡,下訂時長輩還要求即時轉播呢!
婚攝~不希望婚後到處要照片,拍不好只會造成遺憾,是值得花重金買的一輩子回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6日

ㄜ比較起來
我的好像有點貴ㄟ
不過我覺得這3項都是回憶的紀錄
很重要

(本來沒有打算請婚錄 但水媽很堅持)
我的新秘16000
婚錄16000
婚攝2600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6日

一生只有一次,我覺得新祕跟婚攝很重要,請新祕就不用很早去婚紗公司化粧,而且可以依禮服去換造型,值得啦
我是請婚禮紀錄啦.因為覺得錄影.以後應該很難會拿出來放.照片的話反而是會拿出來看.
當初我新祕訂婚半天是8000.結婚整天是11500
婚禮紀錄兩天19000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