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來去迪亞莫~
Hi, 各位水水,
不知有沒有還要去迪亞莫拍婚紗的,如果有的話一起報名吧!!我們想要去問柯姐看是否可以多給一些組數或一些優惠...有興趣的 請寫信告訴我吧~~ 想要多了解迪亞莫可以在VW看到他們的作品..真的很優,,,雖然只是一個小工作室..但他們的認真我個人覺得比不上婚紗公司 我原本是在婚紗公司有下訂的..我都打算要轉到這裡來了
不知有沒有還要去迪亞莫拍婚紗的,如果有的話一起報名吧!!我們想要去問柯姐看是否可以多給一些組數或一些優惠...有興趣的 請寫信告訴我吧~~ 想要多了解迪亞莫可以在VW看到他們的作品..真的很優,,,雖然只是一個小工作室..但他們的認真我個人覺得比不上婚紗公司 我原本是在婚紗公司有下訂的..我都打算要轉到這裡來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