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來去迪亞莫~



文章5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5日

2008-03-05
Hi, 各位水水,
不知有沒有還要去迪亞莫拍婚紗的,如果有的話一起報名吧!!我們想要去問柯姐看是否可以多給一些組數或一些優惠...有興趣的 請寫信告訴我吧~~ 想要多了解迪亞莫可以在VW看到他們的作品..真的很優,,,雖然只是一個小工作室..但他們的認真我個人覺得比不上婚紗公司 我原本是在婚紗公司有下訂的..我都打算要轉到這裡來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5日

我也來推一下唷!~
順便PO上我的婚紗照嚕!~
1204725597_777970dfd1b61bbebad032db447fc13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5日

水水你晚了一點號召

我2/28已經去那邊報到簽約了..第一次去就掏錢下定.柯姐還問我們真的不用回家考慮一下喔..好好笑唷

其實你可以放心.他那邊包套價位已經算是滿公開化的.柯姐那天直接拿別人的簽約單跟我們談內容.這點到是把我嚇一跳..怎麼那麼公開啊...因為他說他很懶的寫字.要一筆筆把細項寫出來很累.而且每個包套的內容都差不多..不怕給我看

所以你可以依你實際的需求去跟柯姐談..他算很有彈性..能ㄠ的..他能給的.都會給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5日

推推推 迪亞莫萬歲 萬萬歲啦 1204728248_259f4eb39cf5b94c874c95b832e1293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5日

給版主水水
"他們的認真我個人覺得比不上婚紗公司"這句話怪怪滴
好像寫反囉~~~
迪亞莫給我和帥很多很棒ㄉ回憶
超愛柯姐、雯雯、小五~~超強卡司
我也推推推
希望VW的水水能和迪亞莫的新娘們ㄧ樣幸運&幸福~
1204729426_b5425fb41d557a92f31cc87d7837430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6日

^^我是1月份外拍完第一天的水水,我也是超推迪亞莫的哦~能給我最特別最美好回憶也是我想要的婚紗照,且不會有壓力內,柯姐、雯雯、小武都超讚的啦,期待3月份的第二次外拍,大家都要幸福哦~ 1204768904_9d0dd43ff8eaf8704d016bb86de3b8ba.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7日

哈囉~~
不知水水去了嗎?
我也想跟吔~~
我在1月時有去看,現在是打算再看一家工作室之後,就會決定在哪拍了,
若決定在迪亞莫的話,我就可以和妳一起去了,不知道可不可以?
請妳再回覆我哦~~謝謝!!!
qgirl0629@雅虎.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eir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0日

強力推薦~
還沒去的水水們...
有沒有想和我們一起到熱帶島嶼~巴里島的ㄚ!
我們3月23號要出發喔!
有興趣的水水可以直接柯姐聯繫
或是寫私信給我喔!

我們的組套是22組 還有含機票 總價68,000
不用負責攝影師跟造型師的部分喔~

而且柯姐說要帶我們去吃金巴蘭的海鮮喔.....
想到藍藍大海跟美食~真想馬上飛過去!

迪亞莫真的很讚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