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宴客再迎娶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4日

2008-03-04
想請問一下各位水水,由於我未來的公公很堅持要在6月22日下午5點迎娶(說這個時辰對兩家比較好),可是我又不想分兩次請客(因為很累),所以想問一下可以早上訂婚、中午男女方一起宴客、下午再迎娶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4日

那為什麼不早上訂婚
下午迎娶
晚上宴客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4日

因為那天是星期天,為了考量從南部上來的親友,所以想在中午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aeiaa

文章1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4日

這樣好怪喔~好像跳脫原本應該有的順序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4日

我頭一個想法是
造型怎麼做?
宴客完重新穿上白紗迎娶嗎?
這點可能也要考量一下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ine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5日

這樣真的很怪,光是穿禮服的順序就不知怎麼排

這樣等於是最後才穿白紗耶

而且帥爸會答應ㄇ?

以男方立場來想,媳婦還沒娶進門就請客,那也怪怪的

在跟帥帥及長輩商量看看吧.

祝一切順利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