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各位水水,由於我未來的公公很堅持要在6月22日下午5點迎娶(說這個時辰對兩家比較好),可是我又不想分兩次請客(因為很累),所以想問一下可以早上訂婚、中午男女方一起宴客、下午再迎娶嗎?
先宴客再迎娶分享 Lv1 andyloveanny文章7活動0發表日期2008年3月4日2008-03-04想請問一下各位水水,由於我未來的公公很堅持要在6月22日下午5點迎娶(說這個時辰對兩家比較好),可是我又不想分兩次請客(因為很累),所以想問一下可以早上訂婚、中午男女方一起宴客、下午再迎娶嗎?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