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給青樺童和拍的水水
想請教給童和拍的水水們ㄧ些問題
1.
妳們的放大照都挑哪張呢?
可不可以跟我分享一下,
效果好嗎?
2.
妳們都加挑了幾張呢?
童和拍的太好了,把我要的感覺全都拍出來了
我從一千兩百張刪到剩一百多
刪不下手了,好苦惱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放大還是要挑童和最大的特色~逆光照系列 很有感覺~~~ 在結婚當天宴會門口擺上~~~感覺都對了! 結完婚後,放在床頭,還是很搭… 至於 加挑的部份~我是挑了近三十組 光用刪去法~真的還是很難做抉擇的! 真同情水水現在刪到一百張的處境 但我個人覺得真的要理智一些比較好 哈哈!!若真的一輩子一次水水想都拿來做為回憶 那~~別再去門市刪照片了唷!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