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給青樺童和拍的水水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3日

2008-03-03

想請教給童和拍的水水們ㄧ些問題

1.
妳們的放大照都挑哪張呢?
可不可以跟我分享一下,
效果好嗎?

2.
妳們都加挑了幾張呢?
童和拍的太好了,把我要的感覺全都拍出來了
我從一千兩百張刪到剩一百多
刪不下手了,好苦惱 >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3日


1.我挑no.4 放30吋 & no.16 放24吋 廣受好評喔!

2.童和的作品我也超喜歡的, 可是最後我只加挑了1張,
因為婚紗照是做個紀念, 挑片時決對要保持理性清醒的
腦袋, 不要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啊! 把加挑的錢拿來
讓自己的蜜月更有品質, 應該更實際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4日

我的30吋放大照是挑No.24,24吋放大照是No.8。

加挑張數,
第一個當然還要看結婚的預算,
如果有別的更重要的預算,
加挑方面當然也是能省則省。

另外我覺得要看本身喜不喜歡看照片。
我是因為本身也很喜歡拍照攝影,
加上蠻多很喜歡的相片,所以加挑了41張。
現在拍完快半年多了也常拿照片出來看喔!
如果你覺得以後不會常常想看照片,
那千萬不要因為一時喜歡加挑太多張,
以後可能會後悔。

不過,話說回來,拍一千兩百張真的好多阿!
水水應該砍到手軟了吧!
祝福你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11日

放大還是要挑童和最大的特色~逆光照系列
很有感覺~~~
在結婚當天宴會門口擺上~~~感覺都對了!
結完婚後,放在床頭,還是很搭…

至於
加挑的部份~我是挑了近三十組
光用刪去法~真的還是很難做抉擇的!
真同情水水現在刪到一百張的處境
但我個人覺得真的要理智一些比較好
哈哈!!若真的一輩子一次水水想都拿來做為回憶
那~~別再去門市刪照片了唷!
1205198400_d3f83fa70026cc573394aea60cbf631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