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朋友的婚禮佈置~浪漫有FU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日

2008-03-02
2/2去參加朋友在福華的婚禮
看到都是紫色的佈置
真的好漂亮喔!!
朋友說是在網路上面找到的廠商
我就去他ㄉ網站逛逛
真ㄉ很不錯ㄟ
我以為會很貴
但朋友說價格很滿意
水水進去看看ㄅ


ㄒㄒ...我和帥帥也要準備婚禮
應該會找她們佈置喔!!
1204461296_ef4bae35b8ec2a65ff5c70dea5023fac.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日




對了忘了把部落格貼上去了

http://tw.myblog.yahoo.com/jw!fMbaDAOFGRnCGIs_dMyntDnGYgQ-
1204461640_69732674df93c78c57ebfa131a76ab7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日

紫色的佈置真的很美ㄟ!!

我結婚的場地也是紫色的場地...謝謝水水提供參考的布置方式喔!!
1204461969_5e7c79534119d84041ec3f81c92f590d.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日

不好意思 看不到網址 可以請水水再重po一次嗎
我也覺得很漂亮 先謝謝你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日

水水
紫色佈置的部落格在這裡
http://tw.myblog.yahoo.com/jw!fMbaDAOFGRnCGIs_dMyntDnGYgQ-

如果還是看不到我寄私信給你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3日

我也想看~~麻煩你寄到我信箱!3Q~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3日

hi..我也要想看..麻煩你寄到我信箱!3Q~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3日

我也想知道....請告訴我..請寄mail給我....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3日

我也想要 nini.you@gmail.com

謝謝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3日

也麻煩妳寄一份資料給我,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3日

你好, 可不可以也寄給我呢?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