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的新秘.攝影師需要幫他留位置嗎?



文章1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日

2008-03-02
我是請中午
工作人員需要幫他留宴客席ㄇ?
還是 叫便當給他們吃?
水水們都怎麼處理的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日

建議水水可以先請餐廳準備東西讓他們提前吃,雖然他們是來工作,但吃飽好辦事ㄚ,我因為還有主持人,照相.乾脆提前一小時請餐廳先開一桌連我們一起先吃,因為我也不想錯過美食,僅供參考 1204396338_3a5d5d2caff690e41404bcb2cb34788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日

建議水水可以先請餐廳準備東西讓他們提前吃,雖然他們是來工作,但吃飽好辦事ㄚ,我因為還有主持人,照相.乾脆提前一小時請餐廳先開一桌連我們一起先吃,因為我也不想錯過美食,僅供參考 1204396378_d9f0e1b2f2a875c36f5882a19b0059c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日

水水可以先詢問一下您的新秘跟婚攝喔!!要不要將喜宴位置留二個給他們

我的新秘跟婚攝是說不用,因為他們整場跑下跑下,新秘又要幫我注意妝容,所以留位置他們也沒時間吃

但我會準備一些餐點放在我的新娘房,或是隨時請人詢問他們需要些什麼

再替他們準備就ok了!!基本上當天最忙的就是新人跟新秘還有婚攝了~~
1204422116_f66bcefd4ece2b7f8b0c352ef82c9806.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acoon

文章1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日

您可以先詢問您的新祕和婚攝
他們都會告訴你他們的作法
因為每個新祕和婚攝對餐點的要求都不一樣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abry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日

投上面水水一票~要先問過比較好哦~~
像我的新祕是吃素~
水水最好事先確認比較ok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日

一般新秘和婚攝
在宴會期間
根本無暇吃飯~~
大部分都會提前用

新秘不然就是在新娘房使用
請飯店人員送上去

婚攝其實除非您去換衣服
不然也根本沒有時間吃

還是先問問
大部分都是會拒絕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2日

我完全不知道耶
因為我們是付錢請他來作事
而且婚攝一值拍拍拍 真的會有時間吃飯?
我以為他們忙完散場 才自己去吃
完全不知要供餐耶~~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