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的新秘.攝影師需要幫他留位置嗎?
我是請中午
工作人員需要幫他留宴客席ㄇ?
還是 叫便當給他們吃?
水水們都怎麼處理的ㄋ?
工作人員需要幫他留宴客席ㄇ?
還是 叫便當給他們吃?
水水們都怎麼處理的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建議水水可以先請餐廳準備東西讓他們提前吃,雖然他們是來工作,但吃飽好辦事ㄚ,我因為還有主持人,照相.乾脆提前一小時請餐廳先開一桌連我們一起先吃,因為我也不想錯過美食,僅供參考 | ![]() |
| 建議水水可以先請餐廳準備東西讓他們提前吃,雖然他們是來工作,但吃飽好辦事ㄚ,我因為還有主持人,照相.乾脆提前一小時請餐廳先開一桌連我們一起先吃,因為我也不想錯過美食,僅供參考 | ![]() |
| 水水可以先詢問一下您的新秘跟婚攝喔!!要不要將喜宴位置留二個給他們 我的新秘跟婚攝是說不用,因為他們整場跑下跑下,新秘又要幫我注意妝容,所以留位置他們也沒時間吃 但我會準備一些餐點放在我的新娘房,或是隨時請人詢問他們需要些什麼 再替他們準備就ok了!!基本上當天最忙的就是新人跟新秘還有婚攝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