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挑小相框--婚禮小禮物



文章3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9日

2008-02-29
不好意思我又來了 上次我本來透過大家投票決定要買ㄧ個銀色小相框當送客小禮
但是沒想到竟然斷貨 買不到勒 氣死我了
於是又煞費苦心 找到兩個類似款的
請大家幫我投票 哪ㄧ個好 謝謝!
這是一號
1204295072_243a1777d491f2c848a65ceadafe7089.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9日

這是二號 1204295126_5677cd5bf25ed51b6c462c86614905dc.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uyuzi

文章4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9日

我喜歡第二個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9日

我喜歡圖一~~~
簡單明亮~~~~~
1204295353_3a95b25d06a9994d82d5211da44bcb4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9日

我喜歡圖一唷∼* 1204295691_3be6f18569c26ec82e448909a5422aef.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9日

我喜歡第一個^^
第二個太女性化...怕有些男生拿回去不會用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9日

我跟帥都認為第二款很美

感覺像兩位新人開花結果了

要向大家宣告你們的幸福
1204295849_9bec5361adf8b3c4589d1465e5713aea.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9日

第一個線條很美
第二個早型別致
婚禮的話我會選第二個
海芋花嘛~
"海"誓山盟 此情不"渝"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9日

1號很有(質感),2號很(可愛),2個都各有特色,我都很喜歡耶,想請問水水廠商聯絡方式跟價錢,水水之前有看過有水水分享幸福花園手作坊的胡椒粉罐跟卡娃伊挖耳朵婚禮小物嗎,感覺每種都很好 1204296058_9fdc3b987e580204b32a32978b22238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9日

圖2+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9日

我投圖一喔~
簡單又大方...
1204299502_26ec2c6efdc29dd437feabd4ea537ca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