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奶茶的結婚白紗&禮服嚕... from 新竹京華
| 這是我第一眼就喜歡上的白紗 只試穿了兩件就決定她了 上半身是馬甲設計 前面是粉紅色的蝴蝶結及波浪褶皺 延續後面的圓形裙襬 裙襬或許不長, 但很喜歡她那種圓圓滿滿的感覺 衣服上鑲滿許多Bling Bling的小水晶 真的有種幸福的感覺呢!! 照片上可能看不出她的美麗 請大家見諒嚕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這是我第一眼就喜歡上的白紗 只試穿了兩件就決定她了 上半身是馬甲設計 前面是粉紅色的蝴蝶結及波浪褶皺 延續後面的圓形裙襬 裙襬或許不長, 但很喜歡她那種圓圓滿滿的感覺 衣服上鑲滿許多Bling Bling的小水晶 真的有種幸福的感覺呢!! 照片上可能看不出她的美麗 請大家見諒嚕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再來一件是敬酒的禮服 水藍色的很顯色 不過現場看她的亮粉觸感比較粗糙 無法顯現她的設計感 要不是禮服秘書一直在催促說再挑就選不到衣服了 我還想再多挑幾件看看呢 不知道選定的禮服還能再換嗎? 雖然新竹京華強調她的禮服樣式很多 可是奶茶怎麼會一直都挑不到喜歡的窄版禮服呢??? | ![]() |
| 這件是結婚送客的禮服 亮紫色加上下擺波浪蛋糕裙的設計 是水媽&帥帥直說好看的 不過並不是奶茶心目中的禮服... (小聲碎碎念一下) 而且事後同事也說不適合我的身形, 無法展露特色 PS:奶茶個子是算比較嬌小的 Again.... 要不是禮服秘書一直在催促說再挑就選不到衣服了 我還想再多挑幾件看看呢! 好想再重挑一次禮服唷... 可是都簽了禮服確認書了... 只能認嚕 >.< 嗚~~~早知道就另外選時間再挑就好了 真是...... | ![]() |
| 奶茶水水 你好 我是可樂 跟你一樣是飲料類的喔 呵呵 水水你不覺得敬酒跟送客的款式很像嘛? 雖然顏色差很多 兩件都是平口的蓬裙 建議水水敬酒可以穿窄身的 比較好走路 要不要問看看 可不可以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