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奶茶的結婚白紗&禮服嚕... from 新竹京華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7日

2008-02-27
這是我第一眼就喜歡上的白紗
只試穿了兩件就決定她了
上半身是馬甲設計
前面是粉紅色的蝴蝶結及波浪褶皺
延續後面的圓形裙襬
裙襬或許不長, 但很喜歡她那種圓圓滿滿的感覺
衣服上鑲滿許多Bling Bling的小水晶
真的有種幸福的感覺呢!!
照片上可能看不出她的美麗
請大家見諒嚕
1204127450_c214dfea19a87c32f5988e7eb4b3ccfd.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7日

水水這件白紗很美ㄋㄟ!!
水水真有眼光^^
1204127731_71dc6a82fb5b99a218d34a63fb7a13e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7日

這是奶茶穿上去的照片唷...
PS: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穿平口的禮服自己的上半身都會變得很壯...
1204127909_ddbf6a8ed064de27e7ce16c30cd12d8c.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8日

再來一件是敬酒的禮服
水藍色的很顯色
不過現場看她的亮粉觸感比較粗糙
無法顯現她的設計感
要不是禮服秘書一直在催促說再挑就選不到衣服了
我還想再多挑幾件看看呢
不知道選定的禮服還能再換嗎?
雖然新竹京華強調她的禮服樣式很多
可是奶茶怎麼會一直都挑不到喜歡的窄版禮服呢???
1204128363_04a0ac90cd38e7d839d24f64807e067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8日

這件是結婚送客的禮服
亮紫色加上下擺波浪蛋糕裙的設計
是水媽&帥帥直說好看的
不過並不是奶茶心目中的禮服... (小聲碎碎念一下)
而且事後同事也說不適合我的身形, 無法展露特色
PS:奶茶個子是算比較嬌小的

Again....
要不是禮服秘書一直在催促說再挑就選不到衣服了
我還想再多挑幾件看看呢!
好想再重挑一次禮服唷...
可是都簽了禮服確認書了...
只能認嚕 >.<

嗚~~~早知道就另外選時間再挑就好了
真是......
1204129168_e0b3ba8fdb4b9f0618795d43b7978b1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8日

先恭喜水水喔

水的白紗很甜美.

後面裙擺粉紅色滾邊加上蝴蝶結加分了許多

幸福喔
1204129847_2089d3383c091979807b55865105dcfa.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710763

文章2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8日

奶茶水水~
我也很喜歡你的白紗唷!!
感覺超浪漫 就像小女生心目中的公主裝一樣
超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8日

奶茶水水 你好
我是可樂
跟你一樣是飲料類的喔 呵呵

水水你不覺得敬酒跟送客的款式很像嘛?
雖然顏色差很多
兩件都是平口的蓬裙
建議水水敬酒可以穿窄身的 比較好走路
要不要問看看 可不可以換
1204163792_a68ea1e1e846e06dfe332f52f16305e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8日

可樂水水,
其實是我的禮服秘書說我比較適合平口禮服
所以我結婚跟歸寧的禮服, 甚至訂婚的禮服全是平口款的
是我選完禮服後才發現這一點的
確認書也簽了(上面寫說若要更換,須付$1500)
不知怎麼跟婚紗公司開口說要換禮服
唉, 只怪自己當初太早下決定嚕
我也很苦惱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8日



白紗真漂亮,

而且敬酒那套很優雅湼,

恭喜水水喲~~
1204181557_84b575ccb140eb8ba01852df7a7b813d.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8日

水水妳好哇~
我也是剛畢業的京華水水唷^^
第一套白紗我也試穿過
是很甜美的白紗呢
到時候還會有頭紗修飾
不用太擔心變壯的問題~恭喜水水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