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個有點難啟齒的問題 = =\



文章4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7日

2008-02-27
想請問一下各位水水們有點白吃的問題,
為什麼每個水水都這樣有料阿??
我看了好多婚紗照跟結婚宴客的照片,
大家都非常非常的..豐滿呢!
幾乎都像外國人了!

這讓水水不禁懷疑,
到底是水水自身長肉的地方不對,還是身材大有問題,
怎麼感覺,就算我穿上nubra一百層,
好像永遠都沒有大家的這麼棒的效果,
好想哭喔!

真不好意思,
但是真的很想知道,
請問水水們,尤其是瘦瘦滴真的不是很波濤洶湧的水水們,
有什麼撇步可以加強再加強呢?
有什麼東西一定要買嗎?

真是難過阿我!!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