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很好的週版
| 最近大家好像都很忙哩! 常常到了星期二還沒有人開 今天就讓被點名的我來為大家服務吧!! 上星期的開刀過程其實還滿恐怖的 感覺並不是被非常人性化的對待 但是結束手術以後我就馬上可以下床 也不知道是不是該說 這個醫生真的很厲害所以才會這麼屌呢! 總之我平安回到地球了 =.= 其實帶著小沙皮去住院沒有我原本擔心的這麼可怕 她算是適應力還滿不錯的 只是剛好住院的那天發現她的大拇指被她吸到整個發炎長膿 有點措手不及還急call我爸的朋友來幫忙照顧我 沙皮狗才能帶小沙皮去看醫生 住院三天雖然沙皮狗顧小孩顧到唉唉叫 但我真的覺得小沙皮那幾天並沒有"特別"不好帶呀! 並非因為是把拔帶她就給把拔"特別待遇" 而是我已經習慣她那個樣子 老實說我覺得她除了因為手指不能吸所以不容易入睡要吸奶之外 她在醫院的表現真的算很棒的了! 只是沙皮狗幾乎可說從未如此貼身全職照顧小孩這麼久 那幾天我一直看他在抓狂狀態~ 哈哈! (拜託~ 還好我自己狀況恢復很好所以不需要他特別照顧~ 不然他不瘋掉才怪) 回來之後我的狀況也都很不錯 小沙皮在家也都很乖沒有讓我太累 倒是我自己閒不下來 一回來就因為天氣太好忍不住做一堆家事 真的是天生勞碌命啊!! 突然覺得應該來去睡個午覺才對的 Victoria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