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幫忙﹐凱瑟琳 好 麼﹖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5日

2008-02-25

想請問水水們覺得凱瑟琳婚紗好 麼﹖
哪位攝影師比較優 呢﹖
造型師 哪位造型比較特別和 多變化 ﹖

謝謝分享。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5日

我覺得很不錯呀
我的攝影師是王經理 超崇拜他的(厲害)
但要加指定費8000
造型師是jojo 她也是親切好溝通
妝和造型我都很喜歡
水水可以考慮看看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5日

我也是凱瑟琳的
我是給陳sir拍的,我的造型是藍梅
你可以參考我的電子相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5日

1203934994_28f00b0ede4b5991e27817eedd6abf01.jpg凱瑟琳這間沒問到
若是妳還沒決定
給你建議?我剛在翡麗婚禮拍完
感覺很不賴

提供妳做個參考唷^_^

可以多比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5日

我也是凱瑟琳的ㄛ
不過我還沒有拍照
但是我的門市超讚的說啦
如果有須要的話可以跟我說一聲
我可以介紹我的門市給妳ㄛ
我是指定蕭總監ㄛ他拍的也是超讚的說啦
不過要加價8000ㄛ
還有造型師我也推JOJO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6日

我也是在凱瑟琳拍的喔

我覺得他們的服務很好,禮服也很好挑

我的造型師是斐娟,攝影師是Allen

妮可參考我的相簿喔

www.wretch.cc/
album/
sennycat
1203993764_89365cf326a44b99b4b2ad56452bde6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16日

我的攝影師是帆哥,造型師斐娟,推推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4日

  我的攝影師是吳sir  .造型師是jojo.粉讚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