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或19想去峇里島蜜月的水水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3日

2008-02-23
有水水想要在3月18或19想去峇里島蜜月嗎?我們想找永業旅行社,因為同事去過覺得不錯,同事之前是看到吳淡如的推薦..我們想找想去蜜月的水水一起去談,看能不能專門為蜜月做些規劃..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7日

嗯..我們也是要去巴里島.
但是是在4/7後..
我們選擇5天四夜.跟西北談.大概1人要4萬三
住兩天凱悅兩天villa-KAYUMANIS..
行程選自己要玩要吃的...
帥帥一人在接洽.不知這樣貴不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7日

KAYUMANIS比較貴
但四萬三真的太貴了
畢竟凱悅並不是很貴
找雄獅或是ezfly比價吧
這些旅行社都有做兩人成行的團∼∼∼!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